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理赔助客户渡难关
2018-09-25 17:29:39 来源:汉网

2016年11月30日,年轻的曾女士加入了富德生命人寿孝昌营销部,对保险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于2016年12月2日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2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千元。2018年7月2号,曾女士因甲状腺结节前往武汉市协和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后病检结果为甲状腺恶性肿瘤。

此消息让正值青春年华的曾女士伤心不已,在伤心之余,曾女士拨打95535报案。接到报案后,我司高度关注此事件,安排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医院进行探视并了解相关情况,经调查,本次事故属于我司保险责任。

随后,我司工作人员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资料齐全后于2018年8月31日做出给付客户累计疾病保险金206000元的理赔决定。当我们将这一消息通知曾女士的时候,曾女士感慨万千,20万元保险金在最需要的时刻犹如雪中送炭,保险公司那一份真挚的爱给正在与病魔顽强斗争的曾女士带来了一丝慰藉。

金钱虽不能减轻疾病带来的痛苦,但可以为曾女士和她的家庭带来希望。“保险存在人间真爱,真诚守信雪中送炭”当曾女士收到这份理赔款时说道。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经营理念,一直在实际行动中践行自己的承诺,疾病无情,生命有爱,希望公司的伙伴们将更多爱的种子留在客户心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