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更贴心——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开展千名客户大走访活动
2018-08-31 20:29:18 来源:汉网

七、八月的湖北大部,骄阳似火、热浪袭人,大家更愿意享受空调间里的凉爽,而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的服务人员却顶着烈日来往于客户的家中、工作场所……只为与客户见上一面,零距离了解客户的保单情况、听取客户意见与建议,将客服节等公司活动资讯传递给客户。

走访过程中,服务人员一方面通过面对面的沟通,让客户更了解公司推出的各项服务举措,从而更好地为客户进行服务,一方面收集客户的意见与建议,针对走访调查问卷的各项内容逐项询问客户,并向客户普及保险知识,同时,向客户推广公司的E化服务,使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各类保险业务。

客户对此次走访活动给予了好评,并期待公司推出更多更好的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