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突袭新华保险四十万保险赔付让爱延续
2017-04-26 09:55:18 来源:汉网

 

4月14日,在恩施建始县三道岩,新华保险恩施中支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理赔现场会,通过真实的理赔案例向在场人员宣传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客户朱先生的家属通过切身理赔经历感叹道:“新华保险公司讲信誉,就该多做宣传,让家家户户都知道保险的重要性。”,并赠送“快速理赔,诚信服务”的锦旗以表感激之情。

恩施客户朱先生,一直在外打工,为家庭带来收入,虽然不富裕,但一家人还算幸福美满。2016年6月,朱先生通过在新华保险为自己购买了两份保险,分别是:《畅行无忧(2015)两全保险》,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年交保费2730元;《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20万元,年交保费9040元。

然而,悲剧往往发生在不经意的时候。2017年2月,朱先生与邻居在砍树过程中,因树倒的方向发生变化,朱先生躲避不及,后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新华保险恩施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迅速与业务员一起赶到客户家中进行慰问。经审核,朱先生意外身故属于“畅行无忧”产品一般身故责任范畴,公司双倍赔付身故保险金20万元。同时根据“健康无忧”产品条款规定: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180 日后身故,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公司赔付身故保险金20万元。

从客户家属将理赔资料提交至公司,短短2天内,公司迅速办理并向其家属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共计40万元。朱先生的母亲在获知此消息后激动不已,她告诉理赔人员:“因儿子没有结婚,父亲早已去世,家里已经没有了经济来源,如果没有这笔理赔款,我真不知道今后该怎么生活”。    保险虽然不能挽救逝去的生命,不能弥补失去亲人的伤痛,但新华保险恩施中支用专业、迅速、高效、诚信的理赔服务践行了对客户的承诺,相信有了新华保险的关爱和帮助,那些遇难者的家属一定有信心迎接未来的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