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再度破局 承办阳江一揽子补充医疗保险
2017-04-17 17:17:37 来源:汉网


 

2017年3月31日下午,广东省阳江市补充医疗保险项目签约仪式在阳江市社保基金管理局举行。新华保险总监、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杨澍代表新华保险与广东省阳江市社保基金管理局签署了阳江市补充医疗保险服务协议。阳江市社保局局长颜仰建、副局长林天宇、总公司健康险部及广分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是新华保险迄今为止承办的最大规模的一揽子政策性保险业务,覆盖城乡居民、城镇职工和公务员全体参保人群,共计268.74万人,为推动社会保障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充分可用的保险资源。

签约仪式上,阳江市社保局局长颜仰建表示,此次合作是一次很有意义的联姻,让城乡居民可以享受到更加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同时,阳江市社保局对该项目的运营管理和理赔服务寄予了殷切期望。

新华保险总监、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杨澍对阳江市社保局的鼎力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并代表公司郑重承诺,新华保险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聚焦保险姓保,聚焦服务,全力以赴配合阳江市社保局做好各项运营服务工作,让百姓满意,让政府放心,为阳江市民的保险保障工作尽绵薄之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