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三天完成21万理赔获客户点赞
2017-04-17 17:16:13 来源:汉网

 

2017年2月14日,家住孝感云梦的肖某在回家上楼梯的时候,突发脑中风,后被人发现时已无生命迹象。肖某的意外离世让其家人陷入无尽的悲痛中,同时,因肖某之前有中风的疾病史,家人为了给他治病花费不少,现在一家的重担又都落在肖某妻子身上,也让她的家庭陷入困境。

正在一家人愁云惨淡之时,肖某家人在整理遗物过程中,发现肖某在2009年7月为自己购买了新华保险保额10万元的《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随后向新华保险孝感中心支公司报案申请理赔,公司当即派理赔查勘人员与肖某家人沟通,协助其家人着手准备理赔资料,经快速核实,符合公司保险责任约定的理赔范畴,从受理报案到理赔仅3天即完成212528.64元理赔款的赔付。

当肖某妻子拿到理赔保险金时,感慨万分,连声感谢新华保险,没想到丈夫买的保险,会在今天给全家带来如此大的安慰,让他们重新点燃了生活的希望,这次新华保险的快速理赔服务也让她佩服。她说,日后会给自己和身边的朋友介绍并选择新华保险产品作为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