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2016年十大典型案例展示(七)
2017-03-09 09:21:42 来源:汉网

外出打工痛失爱女 新华保险全国通赔无障碍

\

【赔案回放】

2016年11月11日,新华保险黄冈中支为异地投保的李先生(化名)赔付了一笔意外身故保险金102360元。

老家在湖北黄冈麻城的李先生,一直在广东珠海工作,妻子女儿也随他一起在珠海居住。2016年2月,为了让女儿有所保障,陈先生在珠海当地新华保险为即将年满周岁的女儿投保了一份“祥和万家”保险,并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意外医疗保险”及“定期寿险”,年交保险费4116元,保险金额10万元。

在女儿一岁半的时候,李先生夫妻俩将女儿送到黄冈麻城老家由父母照看。谁料,10月30日的一天,一岁多的女儿独自跑到井边玩耍,不慎溺水身亡。急急忙忙赶回老家的李先生夫妻俩深深陷入痛失爱女的巨大悲痛中。送别爱女之后,李先生拨通了新华保险“95567”全国统一客服电话。

接到报案后,考虑到投保人已回到老家黄冈,为了不让李先生及其家人在痛失爱女的同时再为理赔事宜费心,新华保险黄冈中支理赔人员立即主动上门核实出险情况,并积极指导李先生准备资料申请理赔。11月11日,案件结案,新华保险公司赔付受益人意外身故保险金102360元。

【新华保险理赔服务介绍】

新华保险的个人客户如异地出险后,可在出险地的公司网点及时办理理赔手续,并无额外的手续负担,理赔服务标准全国统一。“全国通赔”使理赔跨越了地区的壁垒,异地理赔无障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