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回访助客户忆理赔 新华主动上门帮赔付
2017-03-09 09:15:26 来源:

“健康大回访,服务主动办”活动是新华保险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回馈健康无忧专属产品客户的服务活动。活动从2016年5月持续到8月,保单服务人员主动联系客户,通过在线健康测评、派送健康管理手册、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等,对有理赔需要的客户主动服务,快捷理赔。而正是因为这场大回访活动,帮助湖北潜江客户万女士记起了自己曾在新华保险购买的一份保单。

2014年6月4日,万女士因嘴唇不适前往武汉某大型医院检查,被确诊为“上唇腺样癌”。知道此病情后,万女士积极配合医生治疗,癌症病情得到有效缓解,但万女士已然忘记自己曾在新华保险买过重疾保险。

2016年,新华保险续收人员在“健康大回访,服务主动办”活动中下乡为万女士做保单整理时,发现其购买的保险合同中含有重疾险保险责任,便提醒万递交重疾理赔金申请。原来,万女士曾于2012年10月在新华保险购买了一份《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及《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和《附加意外伤害保险》。  

2017年2月,在做完放化疗后,万女士便在公司保单服务人员的协助下整理理赔材料并反馈给公司,获得专业帮助。通过核实,万女士的情况属于重疾保险责任范畴,新华保险立即给予给付50000元重疾款的理赔决定,帮助其更好的治疗。收到理赔金时,万女士非常感激,还多次和身边的朋友说,新华保险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

“健康大回访,服务主动办”活动是新华保险践行保险供给侧改革的落地举措。新华保险也将持续通过主动服务,发现理赔客户,为客户寻找赔付的理由,不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打造“快易理赔”的服务品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