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举办“宣传安全卫生·共建健康湖北”公益讲座
2017-03-07 15:49:14 来源:汉网

 \

为贯彻健康中国建设,让公司员工能更多、更好地了解自我保护、自我预防的安全健康知识,近日,新华保险武汉中心支公司特别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湖北站副站长李燕青老师,举办了一场以“宣传卫生安全,共建健康湖北”为主题的健康教育公益讲座,公司全体员工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整个过程中,李燕青老师运用动作示范、真人演示、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讲述了身体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理方法,以及经络穴位养生、雾霾预防等健康方面的知识。同时,李老师还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就常见职业病如颈椎病、腰椎疾病的预防,健康素养与心理健康的培养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整个讲座氛围欢快,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健康知识讲座的举办是响应国家提升全民身体健康素质的一种有效举措,通过讲座,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健康意识,更加充分地认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公司很多员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主动预防职业病和常见病的发生,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