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人不幸病故,新华保险主动履责
2017-03-09 09:15:44 来源:

安先生和丁女士携手相伴了五十年,一同居住在湖北黄冈一个安宁的小镇上。一双儿女事业有成,定居在江苏,本想接老人过去安享晚年,但老两口在湖北生活了一辈子,并不愿意离开。

祸福往往流转在旦夕之间。2017年1月8日,无情的病魔侵袭了这个平静幸福的两口之家。将近古稀之年的丁女士因突发脑溢血在英山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后于家中不幸病故。丁女士的轰然离世令年事已高的安先生措手不及,也让小安先生陷入失妣的悲痛中。

万分悲痛之余,儿子小安先生记起父亲几年前曾为母亲在新华保险公司购买的那份保险。在赶回家看望老父亲的途中,小安先生拨通了新华保险“95567”全国统一客服电话报案,并咨询了理赔流程。原来,安先生曾于2011年3月30日为妻子丁女士在新华保险投保了一份《福如东海A款终身寿险》,及《附加安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额均为23000元。

新华保险黄冈中支在接到客户报案后,了解到安先生目前的情况,立即主动上门协助安老先生准备理赔所需资料。2月21日,小安先生从江苏返回湖北,将整理好的理赔材料和受益人信息递交至新华保险客服柜面办理后续手续。当日,新华保险公司即结案赔付保单指定受益人24705.77元疾病身故保险金。

新华保险在考虑到客户年事已高,子女在外的情况下,主动上门服务,协助办理理赔,让客户切实感受到细致、周到的服务体验,让新华服务进一步深入人心,也更加彰显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