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2016年十大典型案例展示(五)
2017-02-20 15:55:10 来源:汉网

无情病魔侵袭年幼生命 提前理赔显真爱


 

【赔案回放】

2016年1月25日,雪后初霁。对于湖北大冶市的张先生一家来说,却是一个愁云笼罩的日子。就在这天,他们年仅10岁的儿子张小宝(化名)在医院被诊断为淋巴癌。面对治疗要花费的大笔医疗费,张先生兀地想起自己七年前在新华保险购买了《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0万元,以及《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2016年2月15日,张先生抱着试试的心态向新华保险黄石中支申请理赔,完成审核审批手续后,新华保险支付了重疾保险理赔金100000元,这笔理赔款让张先生和家人又看到了希望。

然而一个月后,小宝还是没能战胜无情的病魔,永远地离开了爱他的父母。

2016年3月30日,接到小宝去世的消息后,黄石中支理赔人员立即驱车前往张先生家中为其上门办理移动理赔。当天下着瓢泼大雨,张先生心情很悲痛,但对理赔人员冒雨上门服务十分感激,在指导张先生填写完索赔申请书后,理赔人员迅速完成了对案件的移动签收, 张先生说现在保险公司的服务确实是好,在自己家里就可以办完手续,方便了很多。一周后,身故理赔金20万元转入了受益人张先生的账户。

【客户理赔感言】

张先生表示,当初买保险时家人都不怎么认同,发生这样的事,全家人都万分悲痛,但生活还要继续,现在新华保险公司迅速及时理赔了30万元,真正体现了保险的保障功能,买保险还是有用的,感谢新华保险公司的关怀,对新华人的高效服务连连称赞,今后一定会继续向身边的朋友和亲属推介“新华保险”这个品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