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理财趋势中 网易理财如何做好精品?
2015-06-10 15:18:00 来源:网易

  随着互联网理财市场的发展,各种互联网理财产品层出不穷,并且以更好的支付体验和较高的收益为广大的理财用户提供了更多元化的理财参考。从整个宏观金融形势来看,银行为主的信贷和理财以及相关的投融资环境将逐步改变为以证券、基金、创投、证券化等多元化投融资手段为支撑的体系。

说明: 710x380

  而这也是互联网理财的一个大好时代。就网易理财这样的平台而言,就是要做好传统金融机构在互联网化背景下的业务触网,依托于网易的资深技术和海量用户群进行理财产品的线上销售和支付购买,让用户享受到更轻松快捷的理财购物体验。目前,网易理财已经实现了货币基金、保险理财、票据等稳健精品理财产品供应,未来也将更丰富在基金、非标以及其他多渠道安全稳健资产的产品供应。

  互联网理财的命门是什么?

  对于大多数理财用户而言,互联网理财之所以能够成为一种很潮流的理财方式,关键在于更为便捷的支付方式和更好的用户体验,同时理财产品往往还具有比银行理财以及其他传统金融机构理财产品更为灵活的期限和更高的收益率。

  互联网理财虽然大部分资产标的都来自于传统金融机构,或者是线下的非标资产,但是通过互联网平台的技术与管理手段来更好地降低了门槛,提高了收益,并且用更高效的用户互动与数据管理方式来给用户呈现更为简单的理财收益界面。所以,简单而言,互联网理财的“命门”就是安全、低门槛、高收益、灵活性较好以及更好的用户体验方式。

  网易理财平台从2013年12月成立以来就已经推出了多款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并且从把握互联网理财“命门”的多个角度来完善了互联网理财的概念。低门槛方面:现金宝1分钱起购,而且随时可以取赎;定活保66、定活保168则是1000元起购,年化预期收益分别为5.8%与6.3%。灵活性方面:收益保1-4期推出后,预期年化收益6.6%,每月1号、16号免费提取,灵活性高;而最近推出的特供1号预期年化收益高达6.97%,更是稳健、灵活理财产品中的爆款产品,每月1、16号免费提取,1元起购,很好地成为了互联网理财用户的精品理财首选。

  网易理财以精品理财打入市场

  互联网金融渐渐进入了大众理财的视野,而像网易理财这样的综合性互联网理财平台,其优势除了更为稳健的平台定位和强大的集团公司资源支持以外,最大的亮点就是打造了精品理财的概念。在目前的互联网理财市场竞争中,用户往往会选择安全有保障,收益稳健,期限灵活和安全性较好的产品。

  在这一方面,网易理财最开始就是与国内的主流保险公司合作,提出了保险理财产品定活保、收益保以及创富1号、特供1号等,收益一般在6%以上,比传统理财产品有更好的收益优势,最高的为特供1号,预期年化收益率为6.97%,高于市面上绝大多数同类理财产品,而且灵活性很好,每月可以免费提取2次,和余额宝等货币基金产品相比也有一定的优势。

  正因为秉持这种精品理财的理念,网易理财的多款产品获得了市场以及互联网用户的青睐。14年4月15日,收益保一期,3分钟销售3亿;14年5月8日,收益保二期,70秒销售3亿;随后的第三期与第四期也在开售后不久后被秒空,这次即已经于6月1日开卖的特供1号,收益比收益高更高,灵活性也好,也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反映。

  网易理财目前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专业、综合性金融理财平台,得益于目前网易理财上丰富的产品匹配和较好的市场定位优势。上线运营至今,网易理财到期本金收益达标率100%,成交金额超180亿元,用户数超500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