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为何强于银行理财?看鄂金所就知道了
2015-06-10 11:48:21 来源:搜狐

我们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每月有收入,也有支出,每个月或每年有点闲钱你会放哪里呢?有相当一部分人喜欢把钱存银行,但银行的利率只有可怜的0.3%-3%。于是,更多精明的人开始把目光投向互联网金融理财。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3年P2P行业成交规模近1000亿,2014年行业成交规模突破3000亿,业内人士预测,2015年行业规模或将突破6000亿,P2P行业发展潜力巨大。

与传统金融模式相比,P2P市场参与者更为大众化,参与风险在同类行业中更低,对中小企业融资覆盖面更广,并且巨大效益也更加普惠于普通民众,是投资理财的最佳选择。通过P2P网贷平台,可以把投资人和缺乏资金的小微企业主们连在一起,让资金产生最大的效能。未来,随着P2P网贷行业的迅速发展与市场化的推进,行业将进一步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金融服务,积极推进国内普惠金融工作的进程。

据悉,鄂金所的年化收益高达12%,远超同类产品,而且在安全保障方面也首屈一指:100%本息保障计划、第三方资金托管、360度贷款资格审核保障法......以全方位保障手段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确保稳健理财。

一次理财,一生信赖,鄂金所(www.ejinbank.com)专注于搭建互联网金融理财安全平台,为手里有闲散资金的用户创造价值回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