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理财特供1号,6.97%高收益稳健理财再现
2015-05-28 13:21:39 来源:网易
 
点击浏览下一张

互联网利用自身的渠道与客户优势,与传统金融机构进行对接,已经在支付、体验、收益等多个方面逐步建立了自身的互联网金融产品生态圈体系。对于在线理财市场而言,目前比较稳健的理财方式,就是以平台为渠道基础,对接传统金融机构的优质资产而产生的高收益固定收益类产品,由于资产配置、市场定价上的相对优势,收益也往往比银行理财更高。

网易理财此前已经推出了四期的收益保产品,也一度成为了互联网上爆款销售的理财单品,这次再次推出的“特供1号”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比收益保的6.6%更高,达到6.97%,同时也延续了收益保的产品期限与灵活性、安全性的优势。

延续收益保优势,6.97%爆款产品继续

这次与国华人寿保险公司合作推出的首期特供1号产品,主打稳健灵活理财,属于保险公司的万能型保险理财产品,具有收益保障。同时,为了更好地给互联网理财用户提供更多稳健高收益的理财产品,网易理财此次与国华人寿联合推出了具有保底收益的6.97%的短期灵活理财产品,每月可以免费提取2次,在具有同等灵活性的稳健类理财产品中有很大的收益优势,是余额宝的1.5-2倍,也比同等期限的银行理财收益高。

主打新用户,起购门槛低

首次注册购买的用户即可享受6.97%年化收益的特供1号,而且门槛很低,100元起购,基本上满足了互联网理财用户的真实理财服务需求:较高的灵活性,较短的期限以及较低的起购门槛。

对于网易理财这样的平台而言,之所以能够在互联网金融的大浪潮中找到自身的业务定位与忠实客户群,除了依托于网易公司的优质用户与互联网技术资源外,更为关键的是找到了互联网理财用户的痛点:小额、分散、灵活性与高收益。而不论是此前推出的1-4期收益保,还是此次与国华人寿推出的特供1号,都是非常契合互联网理财用户需求的爆款产品,也一定会再一次刷新网易理财爆款产品购买的记录。

优势产品特点多,爆款限量销售

和此前网易理财的爆款产品收益保的产品特性相似,特供1号由于在期限、灵活性与预期收益上具有明显优势,因此网易理财与国华人寿保险联合推出的这款产品的规模也是限定的,总共销售6亿,抢完为止。依据以往收益保的销售经验,这样一款比收益保更有优势的爆款理财产品,预计将再次点燃互联网理财用户的购买热情。14年4月15日,收益保一期,3分钟销售3亿;14年5月8日,收益保二期,70秒销售3亿;随后的第三期与第四期也在开售后不久后被秒空,这次即将开售的特供1号,预计购买火热程度依旧。

6月1日上午10点开售,每人限购10万

网易理财本次首期特供1号将于6月1日上午10点开售,预期年化收益率6.97%,每月1、16号免费提取,资金原卡进出,100元起购,10万封顶,产品安全性高,灵活性好,属于短期高收益理财,又具有较高灵活性的优质理财产品。

网易理财目前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专业、综合性金融理财平台,得益于目前网易理财上丰富的产品匹配和较好的市场定位优势。目前已推出了网易现金宝、定活保66、定活保168、收益保、创富1号、网易银票等收益高,安全性好,期限灵活的理财产品,随着网易银票、特供1号产品的推出,年化最高收益将升至7%左右,后续将陆续推出去更多高收益的灵活理财产品。上线运营至今,网易理财到期本金收益达标率100%,成交金额超180亿元,用户数超500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