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金所理财:会生钱的保险箱
2015-05-26 11:22:09 来源:互联网

前几日,沪指一度狂跌80点,并失守4500点,让很多股民不禁黯然神伤。对此,银监会出面再次强调股市风险,提醒普通人入市一定要根据自身抗风险能力,多方面接触和了解股市后,再决定是否加入。其实,玩股票就像是坐极速飞车,忽上忽下,忽快忽慢,收益高风险大,没有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想要玩转股市还是有些不现实的。

股市多灾,这让很多人继而将目光投向当下发展势头正猛的P2P网贷理财。P2P网络理财有几大优势:1,它不像股票、期货那样高风险。例如鄂金所,贷前通过对客户基本资料审核和实地项目考察,并由银行对借款人资质、信用、企业经营情况严格审核确认后最终决定批核结果。若发生借款人逾期未还款, 鄂金所将启动债权回购机制,动用风险准备金从投资人手中将债权回购,保障理财人本息无任何损失。2,产品年化收益普遍都在10%至18%之间,远高于银行利率。鄂金所最高年化收益12%,到期回本付息,资金安全有保障。3,交易简单,不需要研究K线图等需要专业技能的图表、术语和数据,这对作为普通阶层且毫无理财经验的我们来说无疑是一大福利。

武汉鄂金所理财能够为投资理财者提供更好,更优质,更全面,更灵活的理财服务项目,投资风险小,收益快,持续性强,可视化水平高。如果手中有闲置的资金,以鄂金所为代表的第三方投资理财平台将是稳健生财的不二之选。

鄂金所坚持站在客户立场,充分理解客户的投资理财需求,不断推出系列稳健型理财产品,这些产品具有以下特点:风险极低,产品经过层层筛选,接受严格风险评级;预期收益高,根据产品期限,年化收益率在8-12%左右,预期收益率远远高于同期人民币存款利率;期限灵活,1个月——1年不等;投资门槛低,投资金额不等,最低50元即可起投,涵盖对象更广泛更大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