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理财特供1号入局,让用户享受互联网理财快感
2015-06-01 13:28:50 来源:中国网

互联网理财的本质意义在于更好的渠道,更高的效率和更快捷的支付与购买体验,特别是对于拥有大流量的互联网公司而言,依托于集团平台相关业务和用户进行衍生开发而出的理财用户群体,也往往具有更高的购买使用频率与忠诚度。对于网易理财而言,也正是在这样的整体大环境与网易丰富的互联网资源支持下所逐渐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理财平台的。

710x380

 
产品矩阵日趋丰富,6月1日上线特供1

互联网理财满足的是具有不同理财需求用户群体的理财需要,其中最为本质的服务目的在于优化了传统金融理财在效率、方式和手段上的一些体验环节,特别是利用PC端与移动端的快捷购买渠道来帮助互联网网民们进行更为舒心、安全、稳健收益的理财。

网易理财是网易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综合性理财平台,早在2013年底就开始就搭上了互联网理财的风口,并推出了精品化的网易现金宝、定活保、收益保、创富1号以及网易银票等产品,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在7%左右,而且期限大多是中短期的,比银行理财划算,比余额宝类产品收益高。网易理财本次首期特供1号已于6月1日上午10点开售,预期年化收益率6.97%,每月1、16号免费提取,资金原卡进出,100元起购,10万封顶,产品安全性高,灵活性好。

爆款产品特色明显,特供1号将再刷高峰

在理财学的逻辑中,一般期限越长收益相对越高,短期的理财产品例如余额宝等各种宝宝类的货币市场基金,虽然灵活性很好,T+0提取,但是收益相对而言取决于同业市场资金利率,而这个利率一般都在4%左右。所以,要找到一款期限比较短,灵活性好,收益又高而且稳健的理财产品,实在是需要多方衡量比较。

一般来说,1个月以内的理财产品,银行理财的收益率都在5%以下,大行的收益基本上在4-4.5%之间,部分中小银行对接非标资产,收益会在5%以上,但也往往有各种限购要求,例如5万元的起购门槛,区域限制,以及对客户的投资理财经验的要求等。而网易理财这次上线的爆款“特供1号”,将是市场少有的1个月内理财的佳品,预期年化收益为6.97%,100元就可以起购,每月1号、16号两天可以免费提取,不取出来也可以长期持有。

“秒杀”银行理财,稳健收益不失灵活性

对于特供1号而言,最大的特色是比短期理财产品更高的收益率,以及比同等收益理财产品更好的灵活性,具备这样的短期期限加6.97%的高收益率,在稳健的理财产品市场中是很少的,而且也往往“可遇不可求”。

也正因为如此,网易理财此前接连推出了四期的短期理财收益保,预期年化收益率为6.6%,每一期都是爆款售罄,14年4月15日,收益保一期,3分钟销售3亿;14年5月8日,收益保二期,70秒销售3亿;随后的第三期与第四期也在开售后不久后被秒空。而此次网易与国华人寿保险公司合作推出的特供1号,将延续收益保的产品特质,收益也将达到更高的6.97%。

鉴于以往收益保热销的实际情况,这次网易理财推出的特供1号将首先满足新用户的购买需求,也就是专供网易理财新用户购买体验。上线运营至今,网易理财到期本金收益达标率100%,成交金额超180亿元,用户数超500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