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当选“短平快” 当然是鄂金所
2015-06-10 11:49:28 来源:搜狐

据汇付天下数天前公布的《P2P行业发展报告2014-2015》显示,对网贷平台感兴趣的人当中,大部分亲睐于10%-15%收益的短期项目。可以看出,网上理财虽然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但是安全仍是选择平台的第一要素。

全方位安保服务,稳健创造财富

鄂金所自从五月上线以来,就以独立、公正、客观的视角为广大投资者甄别、设计收益稳健的理财产品。全方面风险管理模式、持续的管理产品存续期,确保投资者的资金投向安全、风险可控。100%本息保障计划,若出现借款人逾期现象,鄂金所将进行全额本息颠覆;第三方资金托管。资金每次流动都能被投资者清晰的监控;360度实地考察借款企业资格,确保金融项目需求真实、合法。多管齐下,全面护航,致力于投资者财富持续稳健的增长。

把握投资市场脉搏,百分百增值保值

在第三方理财机构频繁洗牌的大环境下,鄂金所能够凭借专业的风控机制和健全的安全措施获得投资者的信赖,并且迅速占领市场,与其把握市场脉搏的能力密不可分。公司根据客户的阶段性需求和市场变化及时进行理财规划的调控,保证客户收益的安全性和稳健性。起投金额不等,最低50元便可投资,更加符合普通大众的投资理财诉求,年化收益率在8%-12%,真正做到投资低门槛稳收益。

大浪淘沙始见金,只有全心全意为客户利益着想、保证客户利益最大化的第三方理财机构才能屹立不倒。选择鄂金所,“一次投资,一生信赖”的承诺即可兑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