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银狐财富合规进展不停歇,志在真诚,恪守不违

2018年已经进入7月,过去半年,P2P网贷市场的点点滴滴可谓让人难忘,从年初57号文**,规定网贷备案截止时间,网贷行业进入整改尾声。很多平台积极进行整改,但仍经不起政策洗牌,最终被无情淘汰。

到了2018年6月份,雷声点点,行业洗牌仍在加速,其持续时间长短暂时还无法定论。众多投资人对当前的网贷状况无外乎从期待进入了失望,很多投资人甚至还提出P2P网贷值不值得投资的疑问。对此,行业人士认为,投资人也不必过分惊慌,雷潮影响范围有限,被波及的主要都是那些涉及庞氏自融平台、高返投机平台、严重不合规平台和跟不上现实快速发展变化的平台。

从网贷行业的发展来看,此次雷潮收紧,平台自身问题多,才是被淘汰的原因,也是政策必然的洗牌。在这个去伪存真的过程,必然有一些不符合政策要求的平台暴雷。而那些真正的P2P平台,且积极合规的平台却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其中,银狐财富就是这样一家稳健运营的合规真P2P平台。

\

银狐财富自2015年上线以来,已经稳健运营3年多。平台自上线后便确立了中介信息服务平台的原则,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并严管风控,坚持自身网贷信息中介的定位,在合规和优化运营上不断努力,在帮助真正有需求的优质中小微企业的同时,也坚守对投资人负责的初心。

值得一提的是,银狐财富不仅是合规性比较全面的平台,其自身的信用体系也非常严谨。凭借良好的信用口碑,银狐财富获得众多企业认证,其中包括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布的3A企业信用认证和金融行业品牌企业等荣誉,可见其信用度非常高,并且早在2016年就加入浙江省投融资协会并成为理事单位,更是从侧面反映出这家平台信誉体系的完整性与被认可度。

除了资质比较给力外,银狐财富的投资收益也非常可观,当然也在合理范畴内,平均年化收益大约在11.62%左右,跟网贷综合收益率非常靠近,既合规,收益又比较划算。

银狐财富负责人表示,面对政策洗牌,真正用心经营的平台才能经得起洗牌,才能在风雨中健康往前发展。另外,洗牌不可怕,洗牌是为了让那些不符合政策标准的平台淘汰罢了,投资人应该理性看待。

责编:汉网

上一篇:青年女高音叶翠《开训歌》领衔陆军放歌录制央视八一晚会

下一篇:腾讯位置服务发布“互联网+城市分析LBS大数据平台” 助推智慧城市建设提速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