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财富基石喜迎两周年 30亿再创新辉煌

财富基石凭借专业的理财素养和优质的投资产品,以迅猛的发展势头,在短短两年时间内迅速占领了江城乃至华中片区的第三方理财市场!这两年来,每一个敢于拼搏的基石人,用精工细作的工作态度、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抒写了财富基石宏伟的华章!

\

2014年12月8日,财富基石迎来了它2周年的庆典。一场投资界的狂欢盛典就此席卷而来!同时,财富基石为了答谢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特开启进店有礼活动,机会不容错过!

深耕两年时光 30亿见证品牌实力

两年时光精砺,品牌实力见证。财富基石经过两年的发展壮大,已经具备相当完善成熟的运营体系。从2012年成立至今,财富基石团队从刚开始的50余人扩张到现如今的800余人的规模,且已在武汉开设18家营业机构,成为武汉市营业网点最多、从业人员最多的第三方理财管理机构。同时,资产管理规模从7千万积累到30亿,不仅首创门店式经营模式,还打下了坚实雄厚的企业实力基础,实现了背景实力和管理模式的双重大跨越!

更值得一提的是,财富基石在注重专业理财素养的同时,也非常重视公司文化的熏陶,在每一位基石人兢兢业业工作之余,财富基石安排了各种温馨、趣味的活动。除此之外,财富基石更是为尊贵的客户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客户答谢活动:从“财富基石投资人金秋联谊会”、“温情员工生日会”、“财富基石VIP高级俱乐部活动”、“金秋摄影大赛”到“财富基石VIP俱乐部骑马活动”的成功举行,每一次感恩回馈活动的举办都体现出财富基石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服务理念!

服务五万客户 100%安全兑付更放心

作为武汉本土第三方理财航母的财富基石,自成立以来,财富基石一直坚持站在客户的立场去思考问题,进而快速响应客户现实需求和潜在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助力投资者们成功实现理财梦想。财富基石在为客户进行理财服务之前,会充分研究市场的前瞻性和发展态势,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进行专业严苛的筛选,再对筛选出来的产品进行尽职调查,并在风险控制委员会的评估审核之后,才挑出稀缺的专业级投资产品。

这种全面的理财管理模式,不仅为客户的理财产品提纯,从源头上规避风险。更提供一条龙的全方位服务,包括全面的风险管理模式、严格的产品筛选流程、持续的管理产品存续期等环节,时时刻刻让客户享受到贵宾待遇,承诺按时返点、保值增值,绝对免去投资者的后顾之忧,这种100%安全兑付也让财富基石赢得了投资者更多的信任和青睐!正是凭借这种专业的职业素养和全面的服务理念,财富基石在两年时间内迅速俘获逾五万名投资者芳心!

2014年创造傲人成就的财富基石,已经正式在南京、北京开设公司,三大城市三大区域同时运营共同发展,未来将继续以显著的资源和管理优势,与越来越庞大的客户群体携手同行,再创2015年辉煌成就!

责编:汉网

上一篇:CHFP等取消只是早晚问题 行政审批将寿终正寝

下一篇:手机使用率超PC “.手机”颠覆“.com”指日可待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