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银狐财富:投资理财如高考,每个选择都至关重要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序幕,据了解,2018年全国高考报名考生人数达到975万人,比去年增加35万人。而我们常说“提高一分,干掉千人”,高考就像“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竞争非常激烈。笔者认为,这种优胜劣汰的规则在P2P行业也同样存在,网贷平台就像一群面临“高考”的“学生”,每每有政策出台,便开启新一轮的考验。

  P2P行业的这场“高考”,比真正的高考持续时间更长,竞争也更为激烈。担任主考官和阅卷老师的是P2P的借款人和投资人,他们决定着这些P2P平台中哪些会被淘汰掉,因此,得到的分数越高,就可以抓住发展壮大的机会,获得更广阔的市场前景,而分数越低,则终将面临被淘汰的结局。

  那么,P2P行业“高考”考什么呢?

  一、 风险控制

  金融的本质在于风险控制,风控是一家P2P平台的灵魂与核心竞争力。银狐财富通过征信大数据甄选、严格的贷前审核和贷后管理,建立了一套完善的风控系统。据了解,银狐财富的每个项目均有足值物权担保,对抵押物和担保情况有严格评估;其次,所有项目都经过多层信用审查的考验,确保债权项目借贷信息公开、透明,证据资料真实、有效,从项目源头控制风险,杜绝风险隐患。因此,银狐财富在“风险控制”考试中绝对能稳拿高分!

  二、 资金存管

  该模式确立银行对资金流转的监督角色,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资金的有效隔离,并确保投资者的自主交易意愿。平台在投资人的整个交易过程中不会触碰到资金,从根本上规避了平台归集资金池的风险。而银狐财富在2017年已与江西银行存管达成战略合作,全程隔离客户资金和平台的关系,保证投资者的资金安全,真正实现资金专人专户,专款专用,杜绝违规操作。

  三、 合理收益

  投资从来就不是一件零风险的事,利息越高意味着风险越高。投资人挑选P2P平台时要看其项目收益是不是在安全范围内。银监会也曾表示:P2P平台回报利率超过24%,很难见其有可持续发展的能力。目前大多数主流平台的利率已经下降到8%-15%,银狐财富的平均年化收益率控制在11.23%左右,属于比较理性稳健的收益范围,兼顾项目的安全性和收益性,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在高考之际,银狐财富用百万红包雨,来祝广大学子高考顺利。(6-8日红包雨狂下3天,红包雨在6月6日19:00 ,6月7日-6月8日9:00&15:00限时开启,抢完即止。)

  \

  四、 用户体验

  在平台合法合规、安全稳健发展的基础上,银狐财富旨在积极主动引导用户养成良好的投资习惯,通过一系列活动,循序渐进对用户进行投资指导;VIP会员体系的多项个性化服务,都代表着银狐财富致力于打造人性化的用户体验,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同时配有专业的客服团队,主动与用户进行沟通,了解用户需求,帮助用户解决问题,不断优化用户体验。

  高考悲剧莫过于分数够了,但填错了志愿;而投资悲剧莫过于钱够了,却发现选错项目了。就像很多尖子生复习充分、无惧高考一般,银狐财富在平台建设上稳扎稳打,扎实基础,兼备资金、技术和安全性等优势,平台发展具有前瞻性和长期稳定发展能力,势必会更受投资人的欢迎,安全稳健地赢得长远发展。

责编:汉网

上一篇:量子链VS维基链,谁是公链之王

下一篇:海南生态软件园将成为海南科技文化建设典范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