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众安尊享e生荣获“优秀健康保险产品创新奖”

6月28日, 2018年第二届中国健康保险业创新国际峰会暨颁奖典礼(HIIC China 2018)在上海召开,此次峰会聚焦于市场潜力巨大的中国商业健康保险市场,并表彰了多个在该领域表现突出的保险公司。其中,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后称“众安保险”、“众安”)凭借其明星健康险产品——尊享e生,荣获峰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健康保险产品创新奖”。据悉,这是众安保险继27日获得由证券时报评选的“2018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财险类)”后,两日内再次获得市场肯定。

据了解,尊享e生是众安保险旗下一款明星级中端医疗险产品,其保障范围广泛,其中一般医疗保额300万,保障范围包含门诊住院、意外伤残、进口药等,不限医保,保障范围内个人支付超出1万元的部分100%赔付;如果用户不幸罹患癌症,保额将翻倍至600万,且开启0免赔设置。尊享e生投保对象覆盖较广,出生30天至65岁人群均可投保,相较高端水准的保障和服务,尊享e生的保费十分亲民,最低一年仅146元,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谓实现百元保费撑起百万保额。

\

众安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上半年,尊享e生用户已超过150万,用户平均年龄为35岁,其中60%以上的尊享e生用户是第一次购买商业险。由于尊享e生兼顾了保障充分和保费门槛低两个特点,因此受到消费者特别是年轻受众群体的欢迎,也在一定程度上拓宽了商业健康险的覆盖率和触达率。

近年来,民众对于健康保障的需求持续扩大,商业健康险增长迅速。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最新发布的《2018中国大中城市商业健康保险发展指数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商业健康保险发展指数为63.0,与2017年(60.6)相比虽有所提升,但整体发展处于基础水平,仍有很大提升空间。报告指出,一方面,人们对健康的重视程度相对较高,而对保障的重视程度相对偏弱;另一方面,国人保障意识不足,虽然购险意愿相对较强但行动力不足。面对迅猛发展的人口老龄化问题和紧迫的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任务,无论从需求侧还是供给侧来看,商业健康保险都有巨大的提升空间。

此外,老百姓医保需求的趋向多元化也为如尊享e生这样的创新健康险产品提供了发展的土壤。据了解,众安推出尊享e生的初衷是解决中国家庭面对巨额医疗费用时“因病致贫”和“因病返贫”的问题。通过合理的免赔额设置,尊享e生能够实现有效控制保费价格,从而大幅减低门槛,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商业医疗保障。

近年来,尊享e生还进行了数次迭代升级,推出了多种特需加油包。据悉,2017年12月,尊享e生创新推出的医疗垫付服务目前已经覆盖全国90+城市2000+医院;2018年1月,尊享e生升级质子重离子版,独家100%赔付,亲民价格享受顶尖医疗保障,一推出就广受好评;3月,众安又首创将康复纳入中端医疗保障范围,康复版就此诞生。众安表示,尊享e生特需加油包的整体价格水平仍在普通家庭接受范围,延续了尊享e生国民医保亲民的基因属性。并且伴随着特需加油包的推出,尊享e生在不到3年的时间里,已完成重要迭代9次。

“众安健康将不忘初心,坚持以保险科技为创新驱动,以尊享e生为核心,智能连接健康医疗生态,持续提升用户体验,让国民医保更加贴近亿万国民需求, 守护国民健康, 最终实现为亿万国民提供一站式健康医疗风险管理服务的目标。” 众安健康险事业部总经理刘海姣表示。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专注25年,东方园林用初心守护绿水青山

下一篇:冠e通3周年 人人可得的奖励当然要来领!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