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WEPLAY标准店指导系统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论坛,开启影院卖品运营标准化时代

2018年6月22日下午,上海世博展览馆,为期三天的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简称CinemaS)即将拉下帷幕,但在武汉泓邑甜言物语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我来配展台前,依旧人气爆棚,访者不断。

“就在展览结束前1个小时,仍有不少影院的工作人员围着与我们签订WEPLAY标准店指导系统合作意向协议。”我来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悉,WEPLAY标准店指导系统是我来配在这次展会上精彩亮相的重要内容之一。其致力于从设计、展陈、卖品、设备、营销、运营、更新服务等为影院进行全方面的一站式服务,科学升级影院零售场景,全面提升影院卖品的人效、坪效和绩效,切实解决影院运营压力,开启了影院卖品运营的标准化新时代。

一站式赋能,匠心独运受欢迎

清新时尚的视觉风格,缤纷整洁的美食陈列,隐隐飘扬的爆米花香,亲切热情的售货店员……站在WEPLAY标准店指导系统展台前,记者恍然以为走进了一家新装修的影院卖场。

image.png

WEPLAY标准店指导系统是此次我来配以“新概念/新娱乐/新零售/提升解决一站式服务商”的全新品牌形象亮相的重要内容之一,在装修设计和设备陈列上下足了功夫,不仅视觉上让人眼睛一亮,布局上更是匠心独运。

WEPLAY标准店指导系统柜台实行一线多点式陈列,卖品展示架、爆米花及薯条保温箱、烤肠机、雪糕展柜等配合使用,观众可以近距离接触并挑选食品。柜台服务人员后方则摆放着爆米花机、果汁现调机、制冰机等设备,方便服务人员现场操作。绿色的大幅背景食品广告及顶部广告,则为整个柜台区域增添了浓郁的文化气氛。

在WEPLAY标准店指导系统柜台周围,则设有桌椅,方便观众用餐及休息。影院也可以根据各自的空间区域大小,在候场区选择性的放置娱乐体验设施,比如衍生品小商铺,当下流行的点唱机、抓娃娃机等。

记者在现场看到,观众或在柜台前点零食体验,或坐在休息区休息。人多的时候,大家甚至不自觉地排起了长队。场景感十足的WEPLAY标准店指导系统非常受欢迎。

全方位提效,影院升级新标准

“目前我国的观影人群结构还是以年轻人为主体,大部分影院都存在货架密集、陈列形式单一等问题,造成很多人流冷区,也难以满足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和体验个性化需求。WEPLAY标准店指导系统为我们提供了科学的整体解决方案,非常有价值。”一位院线嘉宾参观后,当场敲定了整体合作。

image.png

据悉,卖品运营已经成为影院运营的重要组成,也成了观影体验不可或缺的内容,但长期以来,影院的卖品经营缺乏一个标准、科学体系。我来配基于对影院卖品系统地深度研究和积极探索,经过多轮试用和修正,于本次展会正式推出WEPLAY标准店指导系统,旨在助力影院升级,全面提升绩效。

武汉泓邑甜言物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来配品牌创始人张嘉纯告诉记者:“WEPLAY标准店指导系统是一个全面赋能影院卖场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我们主要在色彩布局、空间布局、设备布局、卖品布局及运营布局等方面进行了科学系统的规划,构建影院卖品运营升级的新标准。”

张嘉纯介绍,WEPLAY标准店指导系统通过“人、场、物”的重构,一是提升影院卖品的人效,既可以抓住视觉动线,更好吸引客流,还可以让店员便捷操作,提升效率。二是通过空间合理的展呈设置和体系合理的卖品搭配,提升坪效。三是通过先进的运营指导,全方位提升绩效,让影院卖品呈现出更强大的魅力。

“未来影院将不仅是观影场所,而是会变成以电影主题为中心的泛娱乐消费场景。WEPLAY标准店指导系统显然有备而来,将开启影院卖品运营标准化的新时代。”一位参展嘉宾感慨。

据悉,我来配在本次展会上不仅隆重推出了“提升解决一站式服务”的“WEPLAY标准店指导系统”,还重磅展示了全新的“WEPLAY无人售货系统”和“WEPLAY无人售货柜”,均受到普遍欢迎,并引发排队体验热潮。

责编:汉网

上一篇:WEPLAY无人售货系统抢眼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刷脸购物受热捧

下一篇:首购最高返3万京豆 京东“升级版”企业会员权益惠及中小企业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