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2018超级红人节落下帷幕 “短视频+”时代即将到来-

 6月19日,由微博主办的“2018微博超级红人节高峰论坛及颁奖典礼”在上海耀目开启。本次红人节邀请了数百名业内知名红人和顶级MCN机构共话红人生态发展和网红经济趋势,贝壳视频作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完整经历了头部内容、PGC内容矩阵、MCN三个阶段的短视频领域标志性的头部企业,也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

  5月14日至6月1日红人周活动,来自13个垂直领域的红人们,以短视频、直播等形式向粉丝展示个性化生活,参与红人周比拼,争夺官方的榜单殊荣。根据新浪官方数据,截止6月3日,红人周期间的视频播放量累计突破41亿次,直播观看量超18.7亿次。

  在这场为期一个月的红人行业盛事中,贝壳视频作为国内领先的人格化短视频IP服务机构,贝壳视频旗下红人表现不俗。在运动、美食、舞蹈、旅游等13大领域的红人大赏中,贝壳视频旗下红人@瑜伽小队长 @美食家大雄 @金子金子涵 @冒险雷探长 强势登陆红人周榜单TOP10。并且,此次红人周活动,贝壳视频再创助力红人涨粉新案例,15天累积涨粉突破百万。其中@食尚小米 涨粉26w+,@请叫我蘑菇娘娘 涨粉16w+,@瑜伽小队长、@Miu的时光记各涨粉10w+。

\
\

  在超级红人节颁奖典礼当晚,贝壳视频同样收获颇丰。贝壳视频战略投资红人@刘阳Cary 、贝壳视频合作红人@我的阿油 @王者不修图 获得【秒拍年度最具影响力红人】奖项。在十位获奖博主中占据三位。

\

  有脱口秀演绎短视频第一人之称的贝壳视频旗下红人@大连老湿王博文 收获【年度视频红人】奖项。并于现场带来红人秘籍—《短视频骨灰级玩家的前世今生》。分享IP成长历程及创作心得。大连老湿王博文表示在签约贝壳视频后,贝壳视频提供内容管理、 品牌包装、商业变现、后台保障四大服务,他专心内容创作,通过原创的一人分饰多角的家庭剧系列,成功塑造了王秀芬、刘凤芝、藏婉婷等不同的人物角色,深受粉丝喜爱。

\
\

  今年的微博超级红人节共有13个垂直领域的红人参加,包括音乐、游戏、美食、时尚、美妆、亲子、直播、旅游、动漫、运动、搞笑、舞蹈、萌宠,其中旅游、动漫、运动三个领域的红人为首次登陆超级红人节舞台。三年的成长,超级红人节覆盖的领域已经从最初3个扩展到现今的13个。在短视频创作者从网络平台进入全民视野的过程中,平台和机构均功不可没。一方面红人得以崭露头角,得益于微博垂直领域生态的发展,大众兴趣点有更精准地取向,使红人的内容方向更为明确;二来有MCN机构的流量扶持,内容扶持和商业变现辅助,红人们的生命力得到更长远地延续。贝壳视频旗下红人:搞笑领域红人@大连老湿王博文、运动领域红人@瑜伽小队长、舞蹈领域红人@金子金子涵、美食领域红人@食尚小米、@请叫我蘑菇娘娘 、@Miu的时光记等都是过去一年成长快速的代表。

\

  贝壳视频创始人兼CEO刘飞曾在媒体采访中表示“贝壳视频是专注于人格化短视频 IP 孵化与升级的MCN机构。视频营销已经成为了一个趋势,同时未来将是“短视频+”的时代,虽然现在大家觉得短视频有瓶颈或者说有问题,但它未来市场空间会更广阔,它跟电影、电视剧,不是属于文化产业的一个部分,但它可能已经成为影响大众生活的这样一种介质了,所以说它未来的空间肯定会更大,可以结合电商,也可以结合生活服务,也可以结合导购。”相信未来贝壳视频将携手旗下红人,创作出更多优质的内容。共同迎接“短视频+“时代的到来。

 


 

责编:汉网

上一篇:未来车联网大数据价值将无可限量

下一篇:登场即霸屏|胜高全新品牌矩阵引领酒店加盟浪潮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