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美沫艾莫尔CEO出席超级红人节,张沫凡企业家身份新升级

6月19日,“2018微博超级红人节”在上海隆重举行。不论是传播度、互动性亦或是商业价值,每年的红人盛典都是大家的关注焦点,作为去年“最具商业价值红人 TOP1”的张沫凡也受邀参与此次盛会。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张沫凡以企业家身份作为新锐红人的颁奖者出席此次红人节盛典。

1..jpg

  撕掉“网红”标签  做有情怀的企业家

  在本届微博超级红人节上,各领域的红人分享了自身的经验与见解。身处互联网时代下的我们,不仅要拥有与时俱进的思考方式,更要拥有与时代同行的思维模式。作为颁奖嘉宾以及美沫艾莫尔和美沫艾蜜思两大品牌创始人的张沫凡,不仅对各位获奖者表达了自己诚挚的祝贺,也分享了自己的商业理念。

2..jpg

  在社交媒体的广泛普的时代背景下,很多人渴望被贴上标签从而被时代铭记,也有一部分人希望撕掉固有标签去做一名纯粹的“企业家”,美沫艾莫尔与美沫艾蜜思的品牌创始人张沫凡就是其中之一。她打造新媒体运营矩阵,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提供更优质、卓越、丰富的产品与服务,重新定义了自己与用户关系,打造互联网服务新体验。

  IP品牌化  基于美学视角解读品牌的商业价值  

  在这个信息更新以秒计算的时代,想要被铭记除了要不停地吸收信息和知识,更要知道如何在时代中应势而动。张沫凡一直秉承初心,以传承“精品”文化理念为基础,打造“张三岁”品牌IP;以用户的需求为基准,改变与消费者的对接方式;以新国货立足,清晰地向消费者传达品牌文化和品牌定位,提供更优质、卓越、丰富的产品与服务链。

3..jpg

  怀抱野心不忘初心  打造中国人的国际影响力品牌

  随着消费升级和新技术的不断发展,我国的市场环境呈现出“新消费、新零售和新生态”的特征,消费者在进行购买时也更注重互动感、体验感和品质感。作为两大品牌的创始人兼CEO,张沫凡整合优质资源,深入洞察消费者的需求,在搭建优秀的团队管理文化与优秀的品牌服务战略的同时,不断提高品牌价值、提升消费体验、打造个性服务,用优质的体验和服务印证创业者的“匠心”与企业家的“情怀”。

  7月13日是美沫艾莫尔创立八周年庆,八年间美沫艾莫尔坚持品牌的创新性、产品的科技力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并在刚结束的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斩获“2018年美伊奖”。我们相信,在未来,张沫凡会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体验,用前沿的科研理念与全球优质的资源,打造引领行业的新国货品牌。未来,张沫凡将以消费者的内在需求为基础,将前沿的肌肤管理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打造中国人的国际影响力品牌。

责编:汉网

上一篇:左手新特,右手拜腾,作为共和国长子中国一汽为何看中他俩?

下一篇:大时代《父亲的时光展》线下旧物展活动,为父亲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