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沪、浙企业家举办摄影展 慈善义卖人气旺 多幅作品已售罄

 

 

“纵横”——沪、浙企业家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联展已经在上海中心大厦37楼宝库艺术中心展出5天,记者从该展览总协调人张跃女士那里了解到:每天都有数百名观众来到现场参观;通过线上线下的慈善售卖,已售出作品17件。其中卓福民作品《黄金眼》、《万马蹄如骤雨来》,严健军作品《晨曦万丈芒》均已售罄。7月1日闭幕式期间,主办方还将推出十一幅特别订制的作品在现场进行拍卖,售卖和拍卖善款将全部捐给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和上海特奥会。

 

附部分特别定制作品:

 

 

▲《纵横八方》严建军摄

 

 

▲《时代的桥梁》王坚摄

 

自6月24日开始的纵横”摄影联展,展出了五十五位企业家的八十余幅/组作品。

 

 

据主办方介绍, 本次策展是为了表现企业家们在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之外,更深层次的精神生活:他们用镜头来展现自己丰富的精神世界,表达深层次的情怀和修养,讴歌这个辉煌的时代。改革开放四十年造就了他们,他们也要以爱心来回馈社会。展览期间,部分作品以售卖和拍卖的形式支持慈善事业。

 

本次摄影作品题材十分丰富,从各方面反映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成果。作品大多是参展企业家精选的历年来优秀作品,部分作品则是他们专门为此次展览而特别创作,比如,张甬江的《焊接工人》,卓福民的《黄金眼》,和张跃的《纵横》等。

 

?附部分特别创作作品:

 

 

▲《黄金眼》卓福民摄

 

 

▲《焊接工人》张甬江摄

 

 

▲《纵横》张跃摄

 

据悉,观众可以在现场通过扫二维码直接购买,也可通过“库拍”APP线上购买。

责编:汉网

上一篇:张亚勤:百度云ABC驱动金融业新一轮改革开放

下一篇:舌尖上的中国、福临门米面召开深度合作发布会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