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2018年6月19日我爱我家迪拜分公司揭牌开业

2018年,随着我爱我家海外业务版图的迅速扩张,为了给国内客户提供升级版的海外资产管理服务,我爱我家海外公司落地计划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2018年6月19日,经过前期的业务积累和发展规划,我爱我家迪拜分公司在阿联酋迪拜正式启动。我爱我家海外总经理梁炜先生、迪拜分公司总经理王惠民先生、江苏商会陈中奇会长、辽宁商会范业伟会长、天津商会虞曾珍会长,迪拜当地知名房产开发商Emaar, DP, Ellingtong, Nakheel, Gemini, Omniyat, Select Group, Danube, Azizi, Sobha Hardland, Sanpooj, Marasi代表,以及其他房产相关行业人士、房产经纪公司代表等,共同为迪拜分公司揭牌,国内外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

 

创立于2014年的我爱我家海外,是我爱我家集团旗下专业的全球置业服务品牌。依托于我爱我家集团资源,我爱我家海外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专业化垂直海外置业平台,为全球有海外置业需求的客户提供一站式海外置业服务。经过前几年的业务拓展,阿联酋迪拜凭借免税、租金回报、房产增值潜力等优势,一直是我爱我家海外重点打造的海外置业城市,已经成为众多国内客户海外投资置业的热门之选。

\

 

为了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中国和阿联酋两国的经济往来,我爱我家集团联手阿联酋迪拜知名公司“Fast Away”,以品牌合作方式在阿联酋开设了我爱我家迪拜分公司。未来,我爱我家海外将向迪拜输出先进的房屋管理经验,提供房源销售网络支持,实现中阿两国房产行业在线上和线下的友好合作。与此同时,迪拜分公司的启动,也将为中国国内客户带来更丰富的当地房源信息,为国内客户提供在海外购房后所需应对的租赁代理、物业服务、投资管理等后续资产管理服务,实现客户服务升级。

\

 

我爱我家海外将以迪拜分公司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把握住“一带一路”倡议、2020迪拜世博会等发展契机,继续深耕迪拜房产市场。目前,我爱我家海外的业务领域已经覆盖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阿联酋、希腊、英国、泰国、马来西亚、日本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上海、苏州、太原、无锡、南京、杭州、郑州等地开设了国内分站。未来,我爱我家海外放眼全球,加快进行海外分公司布局,为中国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全球资产配置服务。

\

责编:汉网

上一篇:现金消失了,信用卡为什么没有

下一篇:重组方案获高票通过,云南城投稳健开启新征程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