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一带一路共建繁荣” 2020迪拜世博会经贸文化艺术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一带一路共建繁荣”

2020迪拜世博会经贸文化艺术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提出:“将一带一路建成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创新之路、文明之路”的号召与协助更多国内企业产品“走出去”和国外企业产品“走进来”的目标,2018年6月2日下午,《2020迪拜世博会经贸文化艺术展》承办单位北京米博华夏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华贸国际易货交易所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在上海豫园“相爷府”五楼举行,2020迪拜世博会经贸文化艺术展组织委员会荣誉主席黄耀诚、名誉主席蒋位卿、执行主席徐军、副主席郑为松见证了签约仪式。

 

\

 

2020迪拜世博会经贸文化艺术展组织委员会

荣誉主席黄耀诚(左四)、名誉主席蒋位卿(右四)、执行主席徐军(右三)、副主席郑为松(左二)

 

\

 

华贸国际易货交易所姜国平理事长

北京米博华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谢有玲董事长

   世博会是世界上“三大盛会” 之一,2020迪拜世博会将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在阿联酋迪拜举办,为期180天。这将是首次在中东(兼跨北非和南亚)地区举办的世博会,预计将吸引约200多个参展方,以及2500多万参观人次, 2020迪拜世博会的主题为:“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三个副主题分别是:“移动”、“可持续性”和“机遇”。

   为了积极推广中国品牌,促进中外企业商贸交流,充分利用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契机,北京米博华夏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华贸国际易货交易所,将共同投资在阿联酋迪拜世博投资园区内建立《华贸国家易货交易所(迪拜)交易中心》。

 

\

 

华贸国际易货交易所姜国平理事长

北京米博华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谢有玲董事长

 

\

 

签约合影

   华贸国际易货交易所姜国平理事长表示:“鉴于北京米博华夏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功承办“2015米兰世博会经贸文化艺术展”与“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经贸文化艺术展”及将会继续承办“2020年迪拜世博会经贸文化艺术展”,双方共同合作在阿联酋迪拜世博投资园区建立的《华贸国际易货交易所(迪拜)交易中心》,将会为更多的国内外企业以“易货方式”解决产能过剩与资金流通的难题……”

   北京米博华夏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有玲女士介绍说“与华贸国际易货交易所的战略合作,是为了更有效的共享资源,为更多的国内外中小企业“走出去”和“走进来”搭建国际商贸易货交易与交流的平台,更好的为国内外中、小企业提供服务”。

 

\

 

签约现场


 

责编:汉网

上一篇:佳视明亮相国际品牌按摩仪博览会

下一篇:Linfinity出席WealthBriefingAsia颁奖典礼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