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安然举行全国分公司业务培训,提升服务市场综合能力!

从成立到现在,安然已发展上海、北京、沈阳、石家庄、南昌、深圳、郑州、成都、合肥、新疆、武汉、杭州、山东、长沙、南京等十多家分公司,布局遍布全国各地。分公司是市场发展、服务伙伴的重要力量,随着安然2.0时代不断发展前进,市场必将赋予分公司更多职能。在热情洋溢,生机盎然的五月,安然各分公司迎来了新人起航培训,为市场新人发展积蓄力量,做好全方位服务。

5月15日——18日,历时4天,各分公司人员全情投入,在热烈的氛围中打开思维,获得成长,全面提升服务的综合能力,助力市场发展。

会议伊始,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精彩致辞,希望大家奋起加油,在此次培训中认识自我,提升自我,不断改变、成长,为安然2.0发展添活力。

系统培训提升分公司服务市场的能力

营销副总裁兼市场中心总监尹红健带领各分公司同事梳理了1-4月份工作成果,并鼓励大家踊跃上台分享自己区域的宝贵经验。热烈的讨论、集思广益的想法,为此次会议奠定了良好开端。

在接下来的系统培训课程中,直销中华区营运总裁张祖明、公共事务中心副总监靳媛以及运营中心、财务中心分别给大家带了精彩的课程,从各个方面解读安然的各项政策与利好消息,希望大家精诚合作,更好地为市场服务。

商学院课程让分公司更专业

商学院副总监郝魁、副总监李芳芳、高级讲师张海东、产品讲师侯丹青为大家带来《安然核心竞争力》、《如何操作新人起航》、《梦想照亮精彩人生》等丰富又实用的培训课程。从梦想、目标到产品讲解,各位分公司同事认真学习,并上台进行试讲,提高讲解力。

营销副总裁兼商学院执行院长姜欢为大家带来了商学院规划,全面解读商学院接下来的工作重点,相信各分公司会合理运用、宣传商学院,发挥商学院最大作用。

丰富团建活动,践行爱的文化

团建活动最大的意义就是能充分发挥和调动团队所有成员的集体智慧,为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一起思考。

培训结束后,各分公司成员在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陈江的带领下,来到威海国际海水浴场,开展团建活动。大家首当其中的,就是结伴前往海滩清理垃圾,身体力行践行安然大爱文化,创造威海最美环境。

干货满满的《新人起航》培训圆满结束了,希望各分公司带着公司领导的期待,将会议所学带到市场,以助力市场为核心,提高工作技能,一同实现安然第一个五年规划目标。


 

责编:汉网

上一篇:5.20母乳喂养日,金领冠在行动

下一篇:张勇:沸点天下——微商产业大家长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