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销量证明实力 vivo Z1销量破10万6.10再售

 尽管千元机市场已是一片红海,但是vivo首款定位互联网的手机Z1,凭借卓越配置、强劲性能成功杀出重围,用销量证明了“全面实力派”的本色。继6月4日首发全面售罄迎来开门红后,截至6日24:00,vivo Z1的销量已经累计销售超过了10万台。
昨天,vivo Z1在各大电商平台同步开启了第二轮发售,迅速引发抢购热潮,新机再次售罄。好在vivo备货充足,第三轮将于10日00:00开启。

\

  早在首销当日,Z1就斩获了天猫平台安卓手机销量、销量额排行榜冠军;4日当天,Z1斩获了京东平台手机品牌单品销量、新品销量以及1500-1999元价位段单品销量的三大冠军;更可喜的是,Z1打破了vivo品牌新品首发销量记录,销量王当之无愧。

\

  同样是千元机的档位,vivo Z1为什么能够从琳琅满目的产品中脱颖而出,迅速引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呢?归根究底,都离不开极致的外观、强劲的配置以及智能的体验。
  旗舰级的刘海屏,是vivo Z1的最大亮点。Z1采用6.26英寸大屏,19:9屏幕比例,高达90%屏占比,极大地提升了视觉体验。配置上,Z1搭载了骁龙660AIE处理器,重点升级了AI功能,同时拥有4GB+64GB大内存,3260mAh大电池,保证了整机的强悍性能和超长续航。

\

  vivo Z1配有2*1200像素前置摄像头,采用源自单反的Dual PD技术,可以输出2400万像素的照片,支持AI拍照技术,即使是暗光、逆光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后置采用1300万智慧双摄,配合AI人像模式,轻轻松松就能拍出光影艺术大片,你只需想好摆什么Pose就可以了,剩下的事情就交给Z1。

\

  vivo Z1售价1798元,618活动期间还可领取200元无门槛优惠券,入手价仅需1598元,这个价格上在刘海屏机型中是相当亲民的。据了解,vivo Z1将于6月10日00:00再次开放销售,这已经是Z1第三次开抢了,前两次没有抢到的朋友这次千万不要再错过了!
 

责编:汉网

上一篇:免疫细胞存储成为健康投资的最大热门

下一篇:vivo Z1火爆618销量破10万 小米6X倍感压力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