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绿A螺旋藻健康游全国持续火爆

五月,全国各地已值初夏。而对于绿A的会员而言,户外的温暖怡人更是给自己和家人都提供了一个不得不走出门的绝佳理由。据悉,昆明、南京、合肥三地的绿A会员们,在各地绿A分公司同事的组织下,纷纷走出家门,在与大自然的深度接触中探寻健康奥义。

 

5月26日,夏初的昆明天气还不算炎热。绿A昆明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昆明郊外的晨农农博园带领会员们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趣味踏青游。

此次会员聚会与其说是郊外短途游,还不如说是趣味竞赛。健康知识竞赛、套圈圈、堆空桶、射箭、丢乒乓球等活动开展得热火朝天,会员们的脸上也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笑容。据悉,参加这次会员活动的除了昆明地区的绿A老会员之外,他们还带上了各自的朋友。作为第一次加入绿A会员集体活动的新朋友,在如此和谐欢快的气氛下,便也感受到了绿A带给人们的健康理念。

 

 

 

同一天里,距离昆明1800余公里的南京紫金山景区,再一次迎来了绿A南京分公司及南京地区的会员朋友们。

绿A南京分公司带领会员们举行紫金山漫步走的活动可谓已成传统,每一年,大家都要相约来到这里健步登山、踏青赏景!这一天下午,雨过之后的紫金山弥漫着大雾,但会员朋友们的登山热情丝毫未受影响。值得一提的是,85岁的陶叔叔是持续服用绿A长达21年的老会员,身体倍儿棒的他,第一个就冲上了山顶,着实让众人不住点赞。

 

5月27日,身处"三国故地"、坐拥众多名胜古迹的合肥,也迎来了一群"绿A人"的身影。一大早,大家乘坐大巴车前往寿县古城,一路上唱歌跳舞,会员朋友之间也因多次的聚会交流而早已熟识,相处交往间也更如朋友一般亲近自然。游览完寿县古城后,一行人直奔八公山风景区,在此地参观了豆腐的制作流程后,大家才心满意足地踏上归途。

 

今年开始,绿A各地分公司陆续开展了回馈会员的短途游活动,自活动展开以来,均得到了各地会员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大家不仅仅只是自己参与活动,更多时候也会带上自己的亲人和朋友一同走出家门口、走入集体中、走向健康的生活节奏里。

绿A作为一个拥有会员陪伴21年的老牌国民健康企业,非常注重企业与会员之间的情感交流与联系。绿A更希望,通过一些轻松有趣又富含健康意义的小活动,能够带动会员及更多的新朋友们来关注健康、乐享健康!

 


 

责编:汉网

上一篇:振兴乡村靠小农,拼多多要给农民送百亿红包!

下一篇:以需求引领市场 小狗电器迎合消费者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