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黑龙江鑫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018年4月28日,黑龙江鑫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大会上,荣获黑龙江省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本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参加了大会并发表讲话。

图片3.png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的授予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是全国企事业单位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为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此次全国共有99家企业获此荣誉。

图片4.png

    中国鑫达在企业发展的进程中始终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坚持“创新驱动、质量为先”

    作为一家以“技术平天下”为理念的公司,鑫达始终关注自主技术创新,努力形成在技术方面的竞争核心。鑫达拥有国家级企业研发中心,院士工作站等,研发团队包括院士专家10人,科学带头人40人,博士后20人。2017鑫达与中科院化学研究所、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等近十所国内著名高校院所签署协议,共同成立了“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平台”,旨在以创新驱动力为引领,进一步探索我国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最佳模式。

    在创新的同时,鑫达始终坚持 “以质量为底线”的管理理念,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保证产品质量,把推动企业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上来。公司产品获得的认证超过 360 项,同时在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等方面还获得 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IRIS、AS9100、CCSC、CQC、RoHS、PAHS 等认证。

    今后,鑫达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以始为终,为材料领域做技术贡献,为客户、员工、股东创造价值”作为鑫达的使命,全力以赴为材料领域做技术贡献,持续创新,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于鑫达

中国鑫达创建于1985年,是中国最早提供国产车用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生产商。公司始终专注于汽车用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并在2009年作为大中华地区第一家高分子材料企业在纳斯达克上市。2011年,公司成功建立获得国家5部委联合认可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目前,鑫达已形成由北京总部作为国内战略运营中心对黑龙江、四川、迪拜三大区域五个运营基地及上海全球研发中心、上海全球销售公司集中管控的集团公司格局。公司总占地面积77.9万平方米,五大高分子材料生产基地配备行业一流的生产线超两百条,具备年产70万吨生产能力,现有超过600家合作客户,公司的主营产品汽车用高分子材料的产销量过去连续多年处于中国行业第一的位置,2017年,被中国石化联合会评定为中国化工企业上市公司百强(排名第33位)。

 

 


 

责编:汉网

上一篇: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国家文创实验区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轻松筹与华泰财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轻松e保保险保障单月破亿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