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家长帮重磅上线《微校说》栏目 用互联网打破家校障碍

据基础教育调查报告称,2017年民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1.11万所,比上年增加325所;在国际教育方面,中国连续8年成为美国较大的生源地,且2017年赴美留学人数同比上年增长6.8%,占全美留学生总数的32.5%。由此可见,中国正在向多元化教育模式发展。

  而无论是公立、民办学校还是国际教育学校,其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都各不相同,因此,家长们在面对让孩子择校选择时,往往因不了解相关信息而不能结合孩子性格特点、发展方向进行综合考量,做出适宜的选择。

  近日,为了让广大学生、家长们足不出户即可全面了解各地的学校信息,由好未来旗下家长帮倾力打造的互联网教育原创栏目《微校说》已在全国17个城市陆续上线。

  微校说产品

  通过《微校说》栏目,家长帮希望打造多角度了解学校信息的权威平台,并通过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技术,让教育信息最大化扩散,帮助全国各地的家长们更便捷、更全面、更精准的了解各类学校多层次、多元化的教育体系。

  据悉,《微校说》栏目共设立了校长访谈、学校介绍和学校活动三大模块,希望通过扁平化结构的内容体系,展现学校风貌、教育资源以及教育理念,让家长深入了解学校情况。同时,通过互联网平台模式,家长也可以与众多校长展开交流对话,清晰了解各地公立学校、私立学校以及国际教育学校与校长的教育理念,围绕教育模式、教学形式、办学思维、教育使命等话题展开深层次的讨论。在“学校活动”栏目中,家长们更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学校开放日、座谈会、开学典礼等重要活动。

  校园风采

  据《微校说》栏目负责人表示,栏目后续还会不断升级。例如,在展现形式上,《微校说》将根据学校特色从不同纬度再度细分,让栏目内容更加直观、高效的展现在用户面前。在内容方面,家长帮将持续跟进用户反馈,不断优化校长访谈的提纲设置,日益完善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渠道,为家长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有价值的参考信息。

  随着80后逐渐成长为中小学教育阶段的家长主体,与父辈相比,这一代的家长,更重视孩子综合能力的培养。未来,家长帮将持续推动家庭教育和素质教育发展,身体力行地打造一系列家庭教育和素质教育课程,助力孩子成长为视野开阔、身心健康,能够面向未来的全面人才。家长帮还希望与学校和社会各界同仁共同努力,借助科技互联网,为中国教育进步与发展尽一份力量。

责编:汉网

上一篇:凡普信金融扶贫:守护平凡人的大梦想

下一篇:杨受成传奇人生背后的故事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