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韦博开心豆安亭中心开业预售一降到底 极限底价前所未有

 

沪上知名少儿英语教育品牌韦博开心豆即将在嘉定安亭开新中心啦!作为新开中心的前期预热,此次开心豆也特别为周边的小朋友们准备了力度前所未有的优惠立减预售活动,凡在预售期间购买外教美语课程,即可享受神秘惊喜预售价,优惠立减一降到底,前24名报名可享受课程极限底价,越早报名立减越多哦!

 

  近期正值不少家长正在寻觅孩子的暑假学英语的好去处,市面上形形色色的英语培训机构也不少,相比价格优势,家长们一定更关心,在教学方式和教学效果方面,如何选择真正适合3-12岁孩子的机构呢?

 

  传统教学方式因为较为枯燥,所以往往让孩子们较为抵触,他们需要通过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和富有乐趣的课程内容提升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并通过浸入式课堂环境打造,实现听说读写全方位能力提升。

 

  为了开启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帮助孩子更加健康积极的成长,开心豆独创K.I.D.S.教学系统,由国内外知名少儿语言学专家共同研发的,通过互动游戏、艺术鉴赏等主题,以培养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为主线,以孩子为主体,将科学、互动、轻松、有趣的课程形式贯穿于课堂始终。

 

  

 

  同时,开心豆采用外教与中教双师授课的教学方式,采用诗歌音律、趣味游戏、卡通故事、情景模拟、肢体语言、艺术鉴赏、数理逻辑、手工制作等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提升学员学习体验和效率。

 

  除了线下的优质课程,开心豆还为孩子们提供以48个趣味故事为主线培养孩子学习兴趣的在线EP课程以及帮助孩子学习成绩提升、强化综合能力的在线培优提分课程,在线课程同样采用优质中教及外教师资及专业教材。以线上及线下结合形式教学,更有助于帮助孩子快速习惯浸入式英语环境,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新中心地址:

 

  上海安亭中心: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墨玉南路1055号1F

 

  现在,开心豆上海安亭中心已正式开启新中心预售招募,优惠立减一降到底,前24名报名可享受课程极限底价,欢迎前往校区或拨打电话咨询试听!

 

  开心豆少儿英语:

 

  开心豆少儿英语是韦博教育集团旗下高端少儿英语培训品牌,线上结合线下的混合式教学,为3-12岁儿童带来寓教于乐的英语学习体验。2011年进驻上海后,凭借在少儿英语领域的专业资质和深度耕耘,荣获腾讯教育 “2017年度知名少儿英语品牌”称号,截止日前,开心豆已拥有50家少儿英语培训中心,且正迅速拓展至全国。

责编:汉网

上一篇:深圳楚楚推商学院线下见面会全程回顾

下一篇:融云为CCTV微视“2018世界杯直播互动”全面护航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