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红色小象全新2018儿童餐具系列强势登陆唯品会

5月28日,红色小象儿童专用餐具在唯品会进行新品首发,红色小象是上美集团旗下高端母婴护理品牌,品牌标识及“爱无添加”的理念源于大象妈妈对小象“持久的母爱与呵护”。此次推出全新的儿童专用餐具系列可以说是该品牌在母婴用品领域的一次新尝试,作为首发平台唯品会对此次上新进行了大力曝光。

\

  匠心陪伴 专为宝宝设计

  提起孩子的吃饭问题,多数家长百般无奈、倍感头痛。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吃饭可谓是绞尽脑汁,让好动的孩子完整吃完一顿饭确实是不容易。但孩子的吃饭问题又是一等一的大事,如果孩子不好好吃饭,身体、智力发育等都会受影响。

\

  宝宝不好好吃饭是多数父母所面临的育儿难题,很多明星父母都会有一些自己的育儿经验,作为红色小象新一任代言人的奶爸林志颖就有着自己独到的育儿观念:“我不会溺爱孩子,会赏罚分明。现在的小孩都很聪明,模仿能力很强,身教很重要,你想让他对某件事有正确的认识,那你就要先把这件事做好。”

\

\

  其实吃饭也是这样,培养孩子认真吃饭的好习惯,首先父母要按时坐到饭桌旁,不要边吃饭玩手机,给孩子一个好的示范。很多家长会担心孩子自己吃饭烫到、弄撒、弄脏,但适时的训练宝宝独立进食对他的性格培养、脑力发育都有一定的好处,当宝宝开始对你的餐具产生兴趣,用手去抓吃东西的时候就是培养宝宝自己用餐具吃饭的好时机。

\

  而为宝宝准备一套属于他的儿童专用餐具同样是很关键的,但儿童餐具的选择要从多个方面进行考虑:1。安全性 2。实用性 3。功能性 4。美观度。红色小象全新推出儿童专用餐具系列,专门针对宝宝使用性与安全性进行了考虑,选用食品级不锈钢材质,安全、防摔;以及采用双层设计,可以同时实现隔热防烫及注水保温两大功能;并且明亮的颜色和可爱的外形也更容易吸引宝宝使用,让宝宝自己吃饭这件事变得安全放心。

  从深耕已久的母婴洗护用品到儿童餐具的开发,红色小象一直秉持着以“爱无添加”为科研理念,保持专业的态度致力于母婴用品领域的发展。此次新品问世也获得了一众新老用户的支持,全套用餐装备,让宝宝吃饭乐无忧。

\


 

责编:汉网

上一篇:网易云课堂力推零分成 赋能合作伙伴共建教育生态

下一篇:入主新国标,立马电动车荣获“首批符合新国标企业”称号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