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黄金人生”强势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据悉:北京“罗麦科技”携手中国航天隆重推出的重磅产品——“黄金人生”的宣传片广告将强势登陆: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1《新闻联播》播出前的黄金档。
具体时间为2015年5月16至7月31日期间的每个周六、周日。








从此,“罗麦科技”将开创腾飞发展的新纪元,也必将给“黄金人生”带来如火箭发射般的井喷式发展。
中国中央电视台有着中国最强大的影响力,是中央政府发声的地方,此次我们成功登陆央视,代表着国家层面对我们“罗麦科技”、对“黄金人生”的认可,有了央视的背书,未来会给我们罗麦人带来巨大的社会认同,这是我们全体罗麦家人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我们努力成果的见证。
“黄金人生”广告片以“为人类开启活力奥秘,为企业开启财富之门”为精准品牌定位。正如广告宣传语:“生命的动力,驾驭的动力;‘有’黄金人生,‘有’黄金人生”, 罗麦科技必将践行 “为人类储蓄健康”的使命,谱写出辉煌而崭新的篇章!

责编:汉网

上一篇:途家:高考进入冲刺时间,安静考生公寓成抢手货

下一篇:三亚市旅游协会度假租赁专业委员会成立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