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入主新国标,立马电动车荣获“首批符合新国标企业”称号

昨日,立马车业集团有限公司传来捷报,立马电动车在江苏无锡召开的《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强制性国家标准宣贯会暨第一次培训会中荣获“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这标志着立马已入主新国标!

入主新国标,立马电动车荣获“首批符合新国标企业”称号

为使电动自行车行业从业人员准确理解和更好贯彻执行新标准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电动自行车产品的安全性能和质量水平,规范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强制性国家标准宣贯会暨第一次培训会在江苏无锡召开,宣贯会现场对新标准条款及新标准试验方法进行了全面解读,并为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企业举行了授牌仪式,其中,立马荣获“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再次走在行业前端。

以品质发声,用实力说话 

作为台州版块的名片企业,高端电摩的领军品牌,立马一直是行业走势的风向标,早在今年3月,立马集团副董事长应光捷就曾在访谈节目中提及对新国标的看法,他表示新国标是挑战更是机遇,立马将用实力接受挑战,以品质为行业发声。

入主新国标,立马电动车荣获“首批符合新国标企业”称号

其实,立马作为首个入选中国品牌500强的电动车品牌,其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众所周知,立马坐拥河北文安、河南汝南、江苏无锡、浙江台州等四大制造生产基地,有着是国内乃至世界最大的电动车生产制造商之一的称号,而其中的无锡基地作为立马国标产品的研发中心,在经过几年的筹备后早已经逐步形成了系列产品,新国标产品也将在不久之后发布。

另外,河北文安、河南汝南拥有多条国内最先进的整车生产流水线,强大的制造生产能力为国标车的推广提供强力的支撑,有着模具之乡的台州更能够为国标车提供保质保量的模具配件。立马用实力说话,让国标车不再是消费者心中的低配车,而是真正有品质的好产品。

新国标是机遇也是挑战 

新国标的出台将为让整个行业带来巨大的变化,但正如立马集团副董事长应光捷所说,新国标是挑战更是机遇。

目前,市场上有不少产品的合格率是不够的,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就是目前市场上并没有强制性的质量标准,厂商们在生产过程中没有标准可依,缺乏监管。

而当新国标来临,新标准正式施行之后,相对更加严格的各项标准势必会快速涤清整个行业的无序状态,那些让经销商和消费者头疼小作坊和黑心厂商必定会受到巨大打击,这对于恢复行业秩序,全面提升产品质量起到重要作用。

同时,对于像立马这样的电动车企业来讲,新国标就是对企业实力和品质的考验,这一次不再是口号,而是实打实的用产品说话。

两条腿走路,立马不止新国标 

响应“新国标”的标准和要求,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加快产品的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轻便、更实用、更时尚的电动自行车是立马一直以来坚持的。但是立马却不止新国标,立马的电摩也在飞速发展。

入主新国标,立马电动车荣获“首批符合新国标企业”称号

立马在整个行业里都有着特殊的地位,因为是立马第一次将中国电动摩托车带上了世界舞台,而至此开始,立马始终在电摩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在3月台州展会,立马的系列电摩产让观众大饱眼福,大胆的亮出得3C电摩准入证书,也让行业再次肯定了立马的实力。

立马从来不止新国标,国标和电摩都是立马产品的两条主线,“首批符合新国标企业”的称号和3C电摩准入资质是行业和社会对立马品牌的认可,更是对立马实力的一次大阅兵,而最终立马通过考验,用实力和产品得到了他们的肯定。

入主新国标,立马电动车荣获“首批符合新国标企业”称号

立马秉承着以卓越的品质和不断的创新,为大众提供最有价值的新能源交通工具的使命,不忘初心,坚持把最好的产品和技术带给大家,立马将不负众望,继续为大众提供更具价值的电动车。

责编:汉网

上一篇:质领高端,立马电动车不凡之路始终如一

下一篇:稿稿平台最新福利 免费送稿啦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