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民营商业航天新动力崛起,星途探索火箭方案通过评审

近日,民营商业航天企业星途探索“星途-1(XT-1)”亚轨道运载火箭总体技术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

  “星途-1”亚轨道运载火箭可满足3-11马赫之间的载荷试验要求;适应性强,可灵活适应不同载荷复杂飞行试验需求;高集成化、低成本设计,成本较传统产品降低50%以上;市场需求广泛,可广泛应用于高超声速飞行器、超燃冲压发动机、微重力试验、商业产品航天准入考核等试验考核。

  目前“星途-1”首飞火箭的核心配套产品均已投产,预计今年下半年完成产品齐套和测试,年底择机进行飞行试验。

  北京星途探索科技有限公司以提升太空进入效率、助力航天强国建设为使命,秉承“探索、共进”的企业核心精神,聚集业内资深专家与优秀专业人才,专注于提供创新、高效的航天运载器、飞行器的设计开发和技术服务,同时致力于探索新技术、新机制在航天领域的应用,立志成为中国商业航天的生力军。

  星途探索核心团队成员均为来自装备发展部、火箭军研究院、航天工程大学、航天科技集团、航天科工集团等单位的骨干力量,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研发人员占比100%,航天行业平均从业时间10年以上,具有丰富的航天运载器研发、管理工作经验。

  目前,星途探索已得到了众多投资机构的关注,并于2018年初获得翊翎资本、共青城七熹逾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目前正在进行第二轮融资,用于进行下一阶段运载火箭产品的研发。

责编:汉网

上一篇:香榭之吻塑造I Do新形象 甜蜜誓约品味恋爱的味道

下一篇:德必川报易园签约落户锦江区 创领成都办公新概念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