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鼎鸿阳酒弘扬白酒文化 为行业注入新动力

白酒作为中华民族的特色饮品将在中国对外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却不可或缺的。白酒在中国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鼎鸿阳酒指出,酒文化作为中国文化中一种特殊的文化形式,在中国文化中拥有极其特殊的地位,在中国几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不管是王朝兴衰还是朝代更替,酒文化一直兴盛至今。从春节到清明,再到端午、中秋、重阳等等几乎都离不开酒的身影,酒已经成为中国节日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

  作为一家白酒企业,鼎鸿阳酒认为酒商应是酒文化传播人。中国白酒已经是一种文化产物,我们要弘扬的不仅是白酒本身,更重要的是中国的白酒文化。这样才能促使白酒得到更好的发展。鼎鸿阳酒认为,想要推动中国酒文化的影响力,就得从白酒的独特性、历史文化等方面下功夫。

  鼎鸿阳酒分析指出当前的形式下白酒企业不能只是在广告营销上做文章,而更应该在全球范围内提高白酒的认同度。国家正大力倡导"一带一路"和中国文化"走出去"的战略方针,鼎鸿阳酒认为,这一战略方针为我国白酒行业全球化提供了非常好的契机。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茅台、五粮液等知名酒企纷纷加快企业向国际化进军的步伐,其中白酒全球文化巡演便是白酒行业国际化路上的一次全新尝试。

  鼎鸿阳酒一直非常重视白酒文化的传播,白酒自身的品质及内在文化将是中国白酒走向全球的关键。鼎鸿阳酒认为,文化是一种非常具有感染力的东西,所以白酒应充分利用中国白酒文化中独有的特性做好白酒文化的对外输出和渗透,只有这样才能让全球消费者真正了解中国白酒的精髓,让他们认可中国的白酒,才能激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最终实现白酒全球化的战略目标。

\

  对于未来中国白酒的国际化之路,鼎鸿阳酒坚信会达到理想的效果,作为一家主打酱香型白酒的企业,鼎鸿阳酒表示企业将借助"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在做好鼎鸿阳酒酒自身品质的基础上,大力推动白酒文化产业发展,让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及认可我们的白酒文化,让中国白酒畅销全球。

 


 

责编:汉网

上一篇:北京水米田教育集团:2018第二届中国孔子幼教大会在中国曲阜隆重召开

下一篇:2018世界海洋日:凝聚潜力,清洁海洋,点亮蓝色星球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