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海航成立25周年 海航通信架起沟通世界的桥梁

25年沐风栉雨,25年励精图治,5月2日,40万海航人共同迎来了海航集团成立25周年这一激荡人心的日子。作为海航集团全资子公司,海航通信正在以一个全力加速起跑、成长创新中的企业面貌,站在集团辉煌与使命共担的历史交汇点,并积极投身于“提高基础设施网络化、智能化水平”工作中。

紧跟时代,走出虚拟运营商创新发展之路

自2015年8月全球放号以来,海航通信坚持业务聚焦、效益提升、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通过“一卡一号一APP”整合全球通信资源,为个人用户提供质优、价廉的“通信+”服务。目前公司通信业务已覆盖境内100多个城市,境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航移动境内在网用户已超过375万,海航跨境通信已服务过50万人次,全民充服务用户已超过300万,海航免费Wi-Fi已惠及过亿人次。四年间,通过一个个“海航动作、海航速度”,海航通信取得了虚拟运营商行业用户量排名前十、品牌知名度前三的业绩,实现了弯道超车。

紧抓海南岛发展机遇,架起与世界对话的桥梁

海航通信紧抓历史战略机遇,为2018年海南这一重要历史进程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改革开放最大的“试验田”,海南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具有一定规模的国际旅游岛。4月18日,经国务院批准,自2018年5月1日起,在海南省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办签证政策,进一步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吸引更多国际游客赴海南出行,助推海南旅游业发展。时值海航成立25周年、海南建省30周年之际,为答谢广大用户的关注支持,海航通信推出全球通话“神器”——凡拨手机APP,以干净简洁又方便实用的网络电话通讯体验满足留学教育、出国务工、短途旅行、商务出行等各类出、入境人群的通信需求,方便国人走出国门,海外游客走进海南,支持海南深入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

心怀感恩,服务人民对更好的通信网络的需求

作为“数字海南”、“推进城乡光纤网络”等海南省重点项目的推进者,海航通信一直心怀感恩,致力于服务人民对更好的通信网络的需求。2017年,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已正式批复通过海航通信的海南省宽带试点批文申请,同意其运营海南网络基础线路建设。2018年,在海南省工信厅的指导与支持下,海航通信已与岛内30余家大型单位签署了Wi-Fi网络建设运营协议,已完成海南省三大机场、部分3A级以上景区(文笔峰等)、酒店商场(日月广场、望海国际等)Wi-Fi建设。由海航通信承担建设的覆盖海口美兰国际机场Wi-Fi网络助力美兰机场顺利通过国际知名机构评审,成为全球第八家、中国大陆第一家SKYTRAX五星机场……

便捷的免费Wi-Fi,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覆盖区域居民、旅客、各行业移动互联网应用的接入和使用成本,并以极大的便利性满足近5000万外来游客查询地图、预定酒店、购买车票、旅行导航、在线社交等接入互联网的需求,能有效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岛品牌形象和服务水平。在海南建省3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指出,在建设海南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过程中,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 提高基础设施网络化智能化水平”。海航通信将在现有的基础上,将海航25年来始终秉承的创新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助力海南成为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

 图片1.png

“成为全球廉价通信倡导者”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这意味着海航通信将持续落地和完善更多的通信软硬设施,建立更多的服务通道,为事业伙伴的成长和广大消费者的通信需求保驾护航。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在国家政策发展机遇期,在海南省政府、海航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在海航通信人不懈努力下,通信事业必将结出累累硕果,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海南岛及亿万国人提供更人性化的通信产品和更好的服务。

 

责编:汉网

上一篇:百胜中国蝉联2017中国餐饮百强榜首

下一篇:环保类PPP受政策红利 东方园林规范化运营见成效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