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星星充电提出三网融合新互联 推动长三角新能源产业发展

 

摘要:5月28日,“2018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星星充电董事长邵丹薇提出三网融合新互联:能源互联、工业互联、产业互联。

 

 

 

 

5月28日,由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等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于上海市松江区拉开帷幕。长三角三省一市的地方政府代表、青商、知名投资人、专业学者、青年人才将汇聚于此,以“活力长三角,青商新机遇”为主题,共议长三角的协同与青商责任。

 

5月29日的论坛开幕仪式上,6位重量级嘉宾登台,用TED的形式发表主旨演讲。演讲主题围绕区域、企业的自身发展与长三角之间的紧密连接。

 

 

 

 

上海市松江区副区长陈小锋代表松江区发表题为《G60科创走廊建设实践与探索》的主旨演讲。发表主旨演讲的除了松江区政府代表以外,还有5位青商。他们分别是上实集团总裁周军、万帮新能源集团总裁邵丹薇、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斌、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CEO陈晓东、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

 

 

 

 

作为江苏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万帮新能源集团总裁兼星星充电董事长邵丹薇女士围绕“互联网+背景下的传统行业创新转型升级”的主旨发表演讲——《三网融合下的新互联》,从能源互联网、工业互联网与产业互联网角度阐述其在制造领域对智能化、产业升级的探索与实践。星星充电是我国三大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之一,其三网融合能帮助解决国家电网冲击大、企业运维成本高的问题,打通研发、生产、销售到运维的全过程。

 

 

 

 

工业、能源与产业的互联为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长三角作为中国第一大经济区,理应融合上海的金融创新力量、江苏的技术创新力量、浙江的模式创新力量,发挥青年企业家们的共同智慧,持续助力长三角地区产业升级,积极促进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

责编:汉网

上一篇:九库文化强势助力2018法拉利赛道日嘉年华

下一篇:微头条妇产科博士优质科普 达千万阅读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