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微头条妇产科博士优质科普 达千万阅读

 在微头条平台上,一条科普生产知识的帖子火了,阅读量过千万,也引起了众多网友前来互动,感叹母亲的伟大。

\

  这则微头条是一位男性妇产科医生写的,注册名是“美国医学博士韩鹏飞”。韩鹏飞是美国注册妇产科医生,纽约州立大学医学院总医师,在医疗领域从事研究和医疗实践,至今已经三十余年了。韩鹏飞医生经常在微头条为用户们普及顺产、刨腹产以及妇科疾病的一些医学常识,特别是在妇女生育过程中遇到的如“出生后延迟剪脐带好吗?”“应不应该母乳喂养”等问题给予专业的回答,帮助临产孕妇消除生产恐慌。

  对于韩鹏飞日常在微头条平台上所发表的优质科普案例,经常可达千万阅读量,引发微头条网友积极参与和评论,互动生态良好。在微头条,医生和用户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生态。在一问一答之间,用户收获了新知,而医生也收获了支持和信任。

  当然,在微头条平台中,除了像韩鹏飞医生这种优秀的医师外,还有大批优质、专业的妇科医生,如@陈庆华大夫,拥有133万粉丝,坚持每日答疑解惑,致力于让更多人了解生殖医学。

  据了解,在微头条内,目前已有超过6000名有身份认证的健康领域作者入驻,,覆盖40+科室和领域。他们以专业的医学素养和积极热情的互动受到微头条网友喜爱,并且坚持每日科普医学常识、与粉丝互动,拥有千万的阅读量,而韩鹏飞就是微头条中优秀妇科医生之一。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获取信息的手段多样化。在健康和医学常识问题上也更加倾向于互联网平台搜索,但由于网上信息繁杂混乱,往往让用户无法甄别正确有效的医学信息。而微头条平台正是通过国内外专业医生入驻的形式,保证了平台内健康资讯的真实性和专业性,帮助用户获得准确、专业的医学知识科普。

 
 

责编:汉网

上一篇:最美千元全面屏vivo Z1 6月4日正式发售

下一篇:萌宠冲冲冲,美好生活就在前方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