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民宿连锁已成趋势,花美时顺势而为

\

  有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在线民宿预订交易规模突破100亿元,预计2018年交易规模将近200亿元。但与巨大发展空间不匹配的,是目前民宿市场存在的种种竞争乱象和运营的不规范,消费者对于高品质民宿需求的提升与现有民宿的供给之间不平衡是现阶段民宿市场面临的最大问题。

  2017年是“做自我品牌的风口最后一年”,之后随着机构投资越来越多,越来越强,中国民宿必然会走上专业化、品牌化、连锁化的道路。个人希望通过做一家小店,成为爆红款,从而实现融资和品牌化的神话几乎不会出现,资金、营销、服务、产品竞争点的门槛会越来越高。

\

  创建于2015年的花美时民宿,经过了三年的市场摸索和试错,已经形成了一套专业的民宿加盟模式,这套模式更适应市场需求,比现在其他的民宿加盟模式更早,更能保障“业主”利益。

  在品牌定位上,花美时区别于其他民宿,着力打造“一店一设计·一地一命名”的文化民宿,根据业主的所在地,制定不一样的策略,让客户更能感受到旅游目的地的文化、体验乡村生活。

\

  在保障入住品质上,花美时民宿利用最新科技,“吃、穿、用”都更适应现代人生活,在感受乡村生活的同时,赋予民宿更多现代生活的便捷。

\

  在后期运营上,花美时民宿有更强大的优势。平台优势,花美时民宿有连锁品牌的知名效应,集团的千万会员共享,五星运营管理体系。本地通服务,“吃行购娱玩”民宿全线盈利,增加和提升民宿美誉度,增加民宿及员工赢利点。服务优势,全方位加盟支持,装修招标、标准化,中央集中采购。 另外,集团2000多家酒店管理经验,1500多人运营服务团队,让保障无一疏漏。

  2018年是花美时民宿重要的发展之年,花美时将顺势而为,携手更多的业主,共建中国民宿生态,为中国民宿市场带来更多新气象!

  (文中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责编:汉网

上一篇:SAS:激发非凡,将数据世界变革为智能世界

下一篇:骏怡酒店冀豫陕大区冀南城区开展收益城联会!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