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站酷海洛CLUB亮相北京,洞察创意新趋势

当AI、区块链等科技的发展影响着版权行业的商业模式,当消费升级倒逼传统行业做出改变,我们身处的创意设计领域正在发生怎样的变化?立足当下、洞见未来,5月25日“洞见新趋势——站酷海洛CLUB第7期活动”在京举办。活动当天特邀——知群CEO、最美应用创始人马力,站酷海洛华北大客户总监禹国明,站酷海洛创意内容高级经理、图片库资深签约摄影师刘甲川等创意设计行业精英,在现场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为大家带来最新的设计洞察、前沿的创意趋势、专业的版权知识。

  

  站酷海洛CLUB是站酷及旗下品牌站酷海洛联手打造的高端会员线下活动,创办于2016年,如今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举办多场,曾先后邀约顶尖广告创意人、The Nine创始人熊超,华思品牌设计创意总监刘永清,全球著名跨国设计咨询公司Continuum高级经理陆怡如、国内知名创新咨询公司ARK创新咨询创意总监严健、广州龙堂品牌设计机构创办人及创作总监宝斌等行业领军人物亲临现场进行专业分享。顶尖的创意大咖演讲、高效的信息互动方式、轻松的沟通交流环境,使站酷海洛CLUB在创意、影视、广告从业者和摄影、设计爱好者中广受好评。

  

  本场活动,首位演讲嘉宾——知群CEO、最美应用创始人,前创新工场设计师、前豌豆荚创始团队设计师、产品经理马力,以《互联网设计思维》为主题带来分享。一贯践行互联网产品与用户体验深度结合的探索,为用户创造便捷、高效、舒适的产品应用的马力,对产品创新有着独到的理解,通过对不同产品设计案例的讲解为大家呈现全新的创作理念和灵感,并围绕未来设计趋势与互联网的联系,详解如何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同时建立设计思维。马力作为在知乎拥有超过36万关注者的超级大咖,知乎LIVE设计类话题第一人,曾在2015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2017中国用户体验峰会、2018ARK创变者大会等大型专业论坛中做精彩演讲。

  

  如何打破传统版权行业的壁垒,结合互联网技术构筑全新的版权交易模式;如何辨别版权边界,树立健康的版权意识?站酷海洛华北大客户总监禹国明围绕《解密创意人不得不知的版权知识》主题,针对我国版权行业现状、版权问题实例、版权知识迷思等内容展开深度讲解,力求使企业、个人用户及供图者全面了解当下版权对创意人的重要性,疏解工作中常见的版权知识问题。

  

  致力于突破固化观念、探索创新趋势、将技术障碍转化为创新机遇的站酷海洛创意内容高级经理、图片库资深签约摄影师刘甲川,现场与大家分享了《2018全球创意趋势》主题演讲。他以生动的视频和图片案例,阐述了未来一年将出现的11种创意风潮——“幻想、古典几何、自然的奢华、新极简主义”等,表达了他的行业观察和思考。刘甲川表示:“随时掌握最新的创意趋势,然后再思考如何根据趋势使用和创作高质图像、视频以及音乐素材,才会事半功倍的实现灵感和创意。”

  

  善于洞察新趋势会使创意实践精准落地,5月25日,这场由站酷及站酷海洛联手打造的、3位行业大咖和近百名设计创意人共同呈现的沙龙活动,着实让人们深刻了解了趋势对于创意实践的重要意义。活动中,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能与嘉宾直面互动,亲切交流,真是收获满满。接下来,站酷海洛CLUB活动还将在全国更多城市陆续展开,为更多热爱设计创意的人提供行业观点和创意洞察。

责编:汉网

上一篇:时代特医成功协办2018年医院管理与治疗新进展研讨会

下一篇:章泽天现身打工子弟小学 送去“最走心”的儿童节礼物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