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骏怡酒店冀豫陕大区冀南城区开展收益城联会!

 

日前,骏怡酒店冀豫陕大区冀南城区收益城联会在骏怡连锁石家庄灵寿中天商厦店召开,针对冀豫陕大区130余家骏怡酒店的收益情况进行专项提升。冀豫陕大区区总吴小磊、运营经理唐仙舟、收益经理朱闯闯以及部分骏怡酒店店长、业主参会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帮扶门店、提升该区域门店收益、增加门店联动性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骏怡酒店运营部冀豫陕大区区总吴小磊、骏怡酒店运营部冀豫陕大区收益经理朱闯闯、冀豫陕大区运营经理唐仙舟分别对冀豫陕大区骏怡酒店的运营、收益情况进行汇报并制定相应工作计划。

  冀豫陕大区区总吴小磊就该区域门店运营的整体面貌、收益情况、公司帮扶政策进行深入分析。该区运营经理唐仙舟对酒店运营中常出现的问题、店长日常工作规划等工作技能进行了详细介绍。该区收益经理朱闯闯对该区域上月各门店的收益情况进行了汇总分析,了解该区域问题的根源,并制定相关措施,在客源结构、会员卡销售、城区预算指标等方面进行专项提升。

  目前,骏怡酒店冀豫陕大区门店业绩的整体面貌还不错。但也有部分门店也存在部分一些问题,区域整体收益仍有提升空间。本次会议进一步细化了冀豫陕大区的运营工作,明确了帮助计划。该区下半年的工作重点:通过130余骏怡酒店的联合活动,互相呼应等方式提升该区门店收益,实现OCC、ADR、RP、房费收入的全面增长。

  本次收益城联会得到参会业主的充分肯定,骏怡连锁河北沧州运河区御河路店主动为本次会议赞助了住宿与饮食费用,骏怡连锁河北石家庄灵寿县中天商厦店为本次会议赞助了会议场所,与会的店长也在本次会议中得到学习提高。


 

责编:汉网

上一篇:药物味道影响服用,儿童止咳口服液可选易坦静

下一篇:蛋壳公寓:不会欺骗租客绑定分期平台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