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九宜城签约邢台世贸天街,打造冀南的时尚潮流圣地

九宜城 & 邢台世贸天街

近日,九宜城签约邢台世贸天街购物广场,为项目升级改造提供研策、独家招商代理等服务,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冀南的时尚潮流圣地。

邢台世贸天街位于邢台市交通主干道中心大街的核心地段,地处桥东和桥西两大商圈之间,周边3公里半径内有约60万常住人口,距离火车站、汽车站均在1千米之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项目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集购物、餐饮、文化、教育、休闲、商务、服务、居住等多种城市主流功能于一体,是冀南地区极具代表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由国际知名大师规划设计,将消费购物与娱乐体验完美结合,打造全天候、立体化的商业形态,将领航邢台商业的未来。

 

世贸天街定位为时尚、潮流、生活、休闲一站式购物广场,目前,除了有世界500强巨头之首沃尔玛超市的强势进驻和有“东方好莱坞”之称的横店院线倾情加盟外,还有星巴克、麦当劳、屈臣氏、优衣库、H&M、阿迪达斯、耐克、孩子王、美吉姆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形象店、旗舰店陆续加盟。

 

此外,世贸天街还拥有百米城市地标大楼、环形商街、五大休闲广场、大型下沉式广场、地上地下双重超大停车场等特色项目,周边顶级写字楼、精装公寓、精品住宅、商务快捷酒店等一应俱全。

 

未来,九宜城将依托自身在商业空间运营领域丰富的资源和经验,助力邢台世贸天街成为冀南的时尚潮流圣地!

 

责编:汉网

上一篇:换季换衣换装换……霍尼韦尔提醒你该换滤网了

下一篇:中科创达在MWC上海发布TurboX D845开发套件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