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安然纳米借势“一带一路”深耕民族品牌“走出去”

随着我国“一带一路”总规划的持续深入推进,以互联网等高科技为代表的创新驱动产业也纷纷践行国家政策号召,由“中国制造”向海外国家输出“中国智造”转变。在这股潮流中,国内纳米科技民营产业领导者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然纳米公司”)更是积极响应,推进全新管理体系,加大科研投入力度,深耕品牌的发展,借势“一带一路”,塑造民族品牌走向海外市场。

  近日,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光明日报、香港大公文化传媒、人民网、中国网、新华网、中青网、大公网、中国报道网、今日头条等10多家中央、主流媒体、各大门户网站亲临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然纳米公司”),以权威、客观、公平、前瞻的视角,深入安然科技馆、安然旗舰店、安然绗缝车间、针织车间、服装车间、科研大厦等区域,实地参观和探讨安然纳米公司未来发展之路。

\

  一线媒体团参观安然纳米科技文化馆

  安然纳米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作为纳米科技民用化产业的领航者,以其独有的科技研发优势和“爱﹒感恩”企业文化,即使低调经营确也在业界引起瞩目。自2012年获牌以来,不断实现业绩的跨越,发展形势也是一片大好。2017年,安然纳米昂首阔步地迈入了2.0时代,针对安然纳米公司的市场、环境、组织、规模等梳理出定位更准确,目标更清晰的品牌策略,为安然纳米2.0新时代规划出宏伟且具备可行性的战略蓝图。2018年,安纳米更是提出了“1+6”的升级计划,助力安然纳米2.0时代未来五年的腾飞。

  借势一带一路安然纳米着眼海外市场

  安然纳米公司成立于山东威海,这里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发源地之一,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因此安然纳米公司在拓展海外市场的战略中具有天然的区位优势。安然纳米公司自成立以来,以纳米科技的应用为导向,是纳米科技产业化的典范。而纳米产业又是“一带一路”战略中重点发展和布局的产业领域,安然纳米公司又获得了先发的产业优势。

  对于海外市场的拓展,安然集团总裁梁浩表示,“中国制造2025”为促进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和“走出去”创造了崭新空间,但要进一步规划实施国际化的国家品牌战略,必须鼓励和引导企业致力于增强品牌意识,提高品牌价值,提升品牌溢价,实现跨国产业链和价值链的跃升。对于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刘润东透露,“先夯实国内市场,积累充足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之后,再借势一带一路利好进军海外市场。”

\

  一线媒体团参观安然纳米产业园工作车间

  安然纳米立足科研,深耕品牌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与众媒体就安然现阶段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

           安然集团董事长事长刘润东先生及总裁梁浩女士与媒体记者座谈会

  安然纳米公司生产的产品是以纳米为核心的高科技产品,自成立以来就立足于纳米技术的科研,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并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合作成立了生命健康研究中心。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开发中心、省级技术专利试点单位、省级技术创新奖等多项殊荣,利用无机纳米材料制备与应用技术、有机纳米材料制备与应用技术、生物基因技术,主要生产销售与纳米技术相关的纺织、化工、食品、轻工、电子五大类、十一大系列300多款高科技产品。

  在品牌发展方面,安然纳米公司总裁梁浩表示,安然将注目于更高的台阶,2018年深耕品牌发展,坚守服务的初心,用心立足服务大众品质生活,为安然纳米黄金十年夯实基础;在公益慈善方面,发挥安然爱心基金会的正能量作用,为促进社会和谐、团结做出公司应有的贡献;在文化方面,响应国家号召,坚持文化自信,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植于员工与经销商的心中,“集腋成裘、聚沙成塔”,从每件小事做起,践行优秀传统美德。

\

      安然集团董事长刘润先生东、总裁梁浩女士向记者介绍公司发展

  面对十三五规划发展战略布局大环境,梁浩副董事长表示安然必将秉承国家倡导的五大发展理念,专注于纳米科技创新事业,打造深受百姓喜爱的优质纳米产品,并不断推进安然走向智能化、信息化、国际化大企业,向着安然纳米的企业愿景不断努力。

责编:汉网

上一篇:金融科技打造核心竞争力 华创证券智能金融场景落地

下一篇:猫眼联手腾讯鹅漫U品,开放生态布局IP授权市场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