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鸳鸯金楼首创红纳米技术 科技赋予婚庆珠宝新定义

如今竞争激烈的珠宝行业,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眼中的消费升级是基于心理、情感和审美的诉求。鸳鸯金楼最新推出的一眼定情系列就是为了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个性、独特、时尚科技的需求,重新定义婚庆珠宝。

1527562733461990.jpg

近日,鸳鸯金楼推出一眼定情系列高硬度素金纳米微雕产品,玩转DIY婚庆珠宝新概念,推出多款DIY个性手串、一款多戴珠宝等。一眼定情系列将传统的材质与现代的珠宝工艺、科学技术相结合,重新定义婚庆珠宝。中国的囍文化是鸳鸯金楼品牌中的精髓,这种婚庆珠宝创新理念打破了千禧一代对于传统嫁妆的刻板印象,传统习俗也能通过设计师的双手变得焕然一新,成为现代时尚流行趋势。一眼定情系列的高硬度素金将时尚、潮流、趣味、个性融入新一代婚庆珠宝产品,集合炫酷、萌趣元素的单品,以鸳鸯金楼独有的设计诠释现代新人们的婚姻理想,重新定义现代婚庆,凸显传统婚庆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1527562753591354.jpg

随着科技的进步,鸳鸯金楼一眼定情已升级为第三代纳米微雕技术,推出内含“你侬我侬”、“鸳鸯百囍”图案的红色纳米微雕婚庆珠宝。两个图形均为鸳鸯金楼自主研发出的红色纳米图形,并申请获得独家专利。自古以来华人偏爱红色,它代表着热情、喜庆、端庄、活力以及权威。红色历经岁月洗礼,从历史长河中走来,惊艳了无数幸福的时光,就像喜结良缘的红线、新娘身穿的红色嫁衣、洞房月夜的红烛等……鸳鸯金楼研发红色纳米微雕图案也是希望将这一抹采撷了世间所有爱的红色珍藏起来,将幸福和祝愿传递给每一个拥有一眼定情的人。


 

责编:汉网

上一篇:AI赋能餐饮,云迹科技落地智慧餐厅,打造智能服务体验

下一篇:“花美时日”荣耀来气,尚美生活集团百花齐放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