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安然纳宜床品温情上市,安然纳米开启健康睡眠新时代

你是否因为无规律的工作时间影响睡眠质量?你是否因为长期工作压力大加班导致睡眠时间不足?你是否因为心情不好或身体不适在深夜辗转反侧?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你也是“睡眠贫困”人群中的一员。

  针对“睡眠贫困”,始终注重领先纳米科技,领航健康产业的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然纳米公司”),将解决睡眠问题作为重点科研项目,应用纳米科技,重磅出击,推出安然纳宜健康睡眠系列产品,为国内功能性纺织品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睡眠产品,提升睡眠幸福指数,让舒适成为一种习惯。

\

  安然纳宜床品温情上市,全力提升睡眠幸福指数

  睡眠对于我们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不可忽视现实是,现代人普遍存在各种各样的睡眠问题。2018年,最新睡眠认知问题全球性人群调查研究发现,全球成年人中,超过六成存在某种影响睡眠的医学问题,四分之一的成年人失眠和五分之一的人打鼾。受调查者超过一半以上存在忧虑及外部干扰因素而影响睡眠。

  在我国,睡眠问题也是影响生活健康品质的一个难题。我国正处在经济高速发展时期,社会越来越多元化,复杂的社会生态和老龄化加剧均影响着国民的身心健康,使睡眠障碍患病率日益增加,相关的抑郁症和痴呆等疾病的患病率日益增长。2017年-2024年中国改善睡眠保健品市场调查分析与发展前景研究报告指出,目前中国有上亿失眠人群。

  睡眠问题导致疲乏、情绪不稳定易怒、消极、注意力难以集中,这些严重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人们渴望改善自己的睡眠,这是追求健康人生的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诉求。睡眠难题是亟需解决的社会问题。

  早在2004年,安然纳米公司就成立了安然纳米研究中心,把纳米高科技功能纺织品的概念引入中国市场,并以纳米技术为导向,推出了安然纳米纳宜健康睡眠系列产品。

  近期,安然纳米召开了安然纳宜健康睡眠系列新品发布会,并携手时代周报、39健康网、九方马、广研博峰调研等多家著名机构开启国人睡眠健康调查,针对北上广深等国内一线及新一线城市人群进行睡眠健康问卷调查,发布《2018年中国人睡眠健康调查报告》。调查报告指出,中国人的睡眠状况不容乐观,超过半数的人存在不同程度的睡眠问题,熬夜、入睡困难等都是影响人们睡眠质量的关键因素。调查中接近半数人考虑购买能够改善睡眠的产品。寝具(床垫、枕头、被子、床单)等可能影响人的睡眠质量,人们认为寝具的自我调整不够,也有人觉得不够柔软,进而影响了睡眠,因此,有很多人通过改善睡眠环境来修复睡眠,选择更换合适自己的床上用品。

\

  安然纳宜健康睡眠系列新品发布会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逐渐增强,与睡眠联系最紧密的高科技床品成为消费新趋势。安然纳米根据消费者需求,不断更新升级生产技术,引领“科技改变睡眠”的风潮持续升温,现在只要提及“健康睡眠”,安然纳米的安然纳宜健康睡眠系列产品已成为人们舒适睡眠的首选产品。

  匠心之作奢华品质,开启健康美丽之源

  安然纳米纳宜健康睡眠系列新品发布后,产品在市场上广受消费者和用户的认可和追捧。

  “我用了安然纳米睡眠系列产品,神经衰弱失眠的症状得到了很好的调理。好产品不怕你用,就怕你不用。安然产品就是牛。”

  “安然纳米的床品,睡着确实舒服,能有效睡眠,值得信赖。”

  “我已用上整套床上用品,睡眠杠杠的,感谢大安然的好产品。”

  ……

  从广大消费者反馈的意见来看,大家对新品表示了很高的满意度。

  为什么新品推出后会收到如此良好的市场效果,安然纳米的安然纳宜产品究竟有什么魅力让人们如此认可?那是因为安然纳宜产品采用高标准、高质量结合高科技手段,为人们营造一个舒服、健康的睡眠环境,提升睡眠幸福指数。

  新升级的安然纳米纳宜能量床品拥有四大功能为健康护航,主要有纳米能量双人被、纳米能量空调被、纳米能量床垫、纳米能量夏凉枕、纳米能量B型枕5大产品,利用无机纳米材料的制备与应用技术生产的高科技床品,能够24小时释放生物波、释放负离子、防紫外线、防螨,全方面为人们提供温情舒适的享受,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安然合宜。

\

  安然纳宜健康睡眠系列新品

  说到安然纳米的安然纳宜健康睡眠系列产品,不得不提功能纳米复合材料,这种填充料是安然纳米公司利用无机纳米材料制备与应用技术,将纳米级的SiO2、Al2O3、ZrO2、MgO按一定比例混合,再经过一系列纳米材料制备工艺加工、处理后,最终制得功能纳米纺织品,不仅舒适透气,能够帮助提高睡眠质量,而且有着较好的保健功能,使人能够快速放松,帮助更好、更快的入眠。

  除了高科技纳米材料的填充物,安然纳米的安然纳宜健康睡眠系列的面料更是选用柔滑舒适的天丝,在原料上,采用可再生木材制成的木浆进行制作,生产过程中,原料所含的纤维素分子不发生化学变化,整个制造过程无毒、无污染,产品废弃可生化降解,是一种绿色环保的健康纤维。在工艺上,采用高支高密的梭织工艺制成,有效防止钻毛。该纤维光泽优美、手感柔滑、吸湿透气、垂坠飘逸,能够紧贴人体,亲密肌肤,带给人奢华品质的享受。

  安然纳米公司将关注大众的健康和幸福,坚持科技引领,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以纳宜健康睡眠系列为契机,开启健康睡眠新时代,持续为人们健康生活注入新动能。

 


 

责编:汉网

上一篇:向往的生活为小H加餐,麦富迪双拼粮深得欢心

下一篇:再创人才培养新高度 云学堂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南京站圆满落幕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