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汇福集团 HF Group旗下成员企业与碧桂园达成合作

 5月25日下午,汇福集团旗下成员公司汇富管理咨询(深圳)有限公司与广东碧桂园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汇富地产总监孙承超与碧桂园营销副总林绍姬分别介绍了双方与会代表,并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标志着汇富管理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正式成为碧桂园特约分销商,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两大集团企业在合作共赢上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

  签约仪式(左为汇富地产总监孙承超,右为碧桂园营销副总林绍姬)需校正

  签约结束后,碧桂园方营销副总林绍姬、渠道总监毛伟城、营销经理兼国际讲师黄飞、销售经理赵颖洁等还针对碧桂园IEC海外高端项目对汇福集团员工进行了重点项目培训,充分看好与汇福集团在海内外房产领域的合作。

\

  碧桂园IEC海外房产项目培训

  作为一家亚太地区综合业务服务公司,汇福集团 HF Group一直致力于将丰富的国际视野及服务经验,带进充满机遇的中国市场,迎合国内的市场需求,为高净值人士提供首选的优质生活体验及服务。而碧桂园IEC项目本身的定位也是碧桂园集团营销中心旗下专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投资、移民、留学、置业等各类定制服务,进行全球性资产配置的高端平台。项目定位与服务人群的不谋而合,使得双方在合作开展前已经达到了较高的品牌契合度。

\

  碧桂园IEC海外房产项目培训

  与此同时,汇福集团 HF Group也一直以成为大中华首选的优质生活体验及服务平台为企业愿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和金融咨询服务。多年来汇福集团HF Group一直深耕于海外资产配置项目,为许多高净值客户实现了其财富增值和传承的目标。此次,与碧桂园的合作,不仅丰富了汇福集团HF Group在海外市场的产品,双方在未来也将共同推进国内中高端项目的合作,为汇福集团HF Group国内国际高净值客户带来更丰富的产品选择。

\

  碧桂园IEC海外房产项目培训

  随着国外房地产市场法规的日趋完善,无形中为买房者提供了购房保障。大多数国家的房产为永久产权,所以当业主拥有该地块的永久使用权时,其房屋的价值也会随土地的增值而增值。海外购置房产不仅可做休闲度假使用,还能为子女留学提供便利,更重要的是可以作为投资增值储备,所以现在海外房产投资异常火热。

  经过层层筛选,2018年汇福集团HF Group也携手《财富》500强企业碧桂园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海外房产项目:

  森林海外城市

\

  中国对外直投第三大经济体,政局稳定,华人地位高;

  永久地契,房价涨幅全球第十,租金回报率全球第九;

  柔佛州政府公司KPRJ直接控股,全球57家顶尖机构共建未来之城

  全系列滨海产品,获批免税区。

  曼谷上城

\

  城市新CBD,未来地标第一高楼加持,商办需求热络;

  双地铁驱动,距离MRT泰国文化中心站仅约1.2公里,辉煌站约1.5公里;

  国际一流教育资源和国际顶尖医疗机构;

  坐享新CBD稳定客流,投资收益高达6%-8%。

责编:汉网

上一篇:知识产权“中国数谷”新名片 汇桔网(贵阳)高峰论坛引领数博会风向标

下一篇: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北京CED向发展要动能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