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京剧猫抢滩“世界第一屏”,国漫超级IP闪耀全球

白糖剑眉星目,手持正义铃在空中划出一道耀目的红光。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幕上一幅巨大的广告引发全世界精英人士的热议,刹时间整个时代广场都在白糖帅气的身影下显得格外星光熠熠。5月8日-9日,超级原创国漫IP《京剧猫》广告抢滩“世界第一屏”,中国京剧脸谱形象动画角色的出现引得众人纷纷驻足仰望,这只来自东方的帅气白猫少年刷爆老外朋友圈。“京剧猫”作为“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的入围企业,强势登陆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也是这块世界级焦点屏幕上首次出现中国动画片广告的身影,尤其值得我们骄傲的是,《京剧猫》是一部完全由中国动漫人原创制作的动画片作品,璀璨星空也是国内首个将动画片推向纳斯达克大屏的动漫企业。

《京剧猫》此次“抢滩”纳斯达克大屏可谓意义非凡,作品以中国传统文化的京剧元素为核心,严格执行国际级水准的高要求、高制作,是中国动画界的名片,更是中国动画走向世界的开路者、先锋军。通过这次大屏广告,《京剧猫》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及国漫IP行业骄傲的向全世界展示,同时也意味着国漫产业开启了全球视野的新征程,从而为中华文化复兴再添重彩。

 

超级IP《京剧猫》抢滩美国纳斯达克大屏

国漫行业开启全球市场新征程

位于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幕,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因为那块广告牌下每天游客量达10万,年均客流量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1亿人次,是吸引全球目光的商业核心地。每天都有全球顶尖公司在纳斯达克巨屏上,向全世界展示品牌形象。《京剧猫》代表国漫原创IP抢滩“世界第一屏”,展示的是中华文化的形象,对中国动画行业来说极具里程碑意义。

 

超级IP《京剧猫》抢滩美国纳斯达克大屏

多年以来,中国动画行业由于自身发展短板限制,及受迅猛发展的外国动漫夹击,经历着内忧外患的艰难发展之路。过去低水平代工、零原创产出、产业链断裂阻碍着国产原创动画发展。而美国日本两动画巨头却是叱咤风云,将代表其国家文化的动画销售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京剧猫》出品方璀璨星空CEO杜刚阳坚信:“将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用动漫的形式进行文化输出,这个创新一定能走得通。”团队历时6年精心打磨的国漫原创IP《京剧猫》,凭借高水准的制作,终于杀出一条血路,不仅在国内取得豆瓣平均得分9分,全网点击超20亿+的佳绩,还作为国漫原创超级IP站在了“世界的十字路口”。国漫IP只在国内活跃的时代已经过去,开启了面向世界市场发展的新征程。

《京剧猫》幕后团队:做中国传统文化的守护者

这条用动漫形式进行文化输出之路,其实背后有一群中国传统文化的守护者。璀璨星空团队非常注重中国传统文化输出,《京剧猫》将古今传承的中华文化、情感,结合新时代的内容与审美,实现中国文化新解读。这个国漫超级IP被列入文化部“国家动漫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动漫创意名单内,是目前唯一选入“中国梦”的文化类少儿动画。

 

一方面,《京剧猫》作为代表中国文化的精品IP,从一开始就遵循国际G级标准进行制作,保持着国际一线动画IP制作水平;另一方面,其所坚持正能量的价值观,所展现的世界观,支持多维度延展,可实现诸多文化价值,使得海内外都掀起中华文化热风。作为国漫超级IP的《京剧猫》也登上了“世界第一屏”。

新一代国漫人热血奋进 走向世界

5月9日上午,璀璨星空CEO杜刚阳随团参加了“2018北京优秀影视剧海外展播季·希腊”开幕式,此次“北京优秀影视剧海外展播季”系列活动是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在市委市政府指导下,响应国家文化走出去战略和加强国际传播能力的号召、落实北京市委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之都的决策部署,针对电影电视行业主办的年度中外高级别文化交流活动,已在多个国家连续举办了四届。今年的参展企业包括博纳影业、华谊兄弟、优酷、开心麻花、璀璨星空等十五家能够代表北京影视整体实力的头部企业。《京剧猫》作为唯一入选的动画片作品,表现出原创国漫的国际级高制作水准,也代表着新一代国漫人热血奋进的决心以及向世界展现中国原创动漫魅力,征服世界动漫迷的信心。

 

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与部分参会企业代表在英国站活动上合影留念  杜刚阳(右三)

在开幕式上,作为《京剧猫》IP的原创者和动画片的出品人,杜刚阳向参与活动的中、希方政府官员和各界代表推荐介绍了中国首部将传统文化中的京剧元素与动画相结合的国产原创动画《京剧猫》,并表示未来将与希腊观众见面。而在“2018北京优秀影视剧海外展播季”英国站的活动上,杜刚阳宣布,《京剧猫》将于近期通过sky185频道在英国本土亮相。《京剧猫》自在国内上映以来,一路热度不减,已推出三季,并被列入文化部“国家动漫品牌出版扶持计划”,其海外发行已经成功覆盖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及非洲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被译制为法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印尼语和其它多个语种,未来会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其他地区发行播出。

 

璀璨星空CEO杜刚阳在活动上精彩演讲

在向与会人员介绍《京剧猫》的创作理念、动画元素、故事情节以及衍生品产品时,杜刚阳说:“之所以将京剧作为动画元素,就是想通过将中国传统文化与艺术创造的结合、价值观的正确导向和技术创新,打造新一代中国文化精品IP。”同时坦言:“儿时我就梦想中国动画有朝一日能冲向世界。我们会坚定不移地把‘京剧猫’这个IP做成百年品牌。”通过国漫超级IP,中华文化的魅力令全球瞩目,新一代国漫人带着父辈的梦想热血奋进,在世界舞台发出中华文化最强音。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中国最大护肤品单品牌专 卖店再进行店面升级 首家落户贵阳万达

    下一篇:无忧借条荣获中国企业品牌榜行业品牌企业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