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无忧借条荣获中国企业品牌榜行业品牌企业

随着市场对金融行业监管力度的日益加强,中国金融行业的前景也越发明朗化。2018年可以说是金融行业的监管元年,各种监管政策纷纷出 台。无忧借条一直致力于为社交金融提供合法有效的电子凭证,始终严谨遵守国家规定的金融行业的各种规章制度,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也因此在5.10“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荣获中国企业品牌榜行业品牌企业。

\

中国企业品牌榜是为响应国务院发起的“中国品牌日”而设立的一个权威榜单,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以及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共同指导,目的是让中国以及世界看到中国各行各业优质品牌的力量。无忧借条此次能够上榜,也足以说明市场对无忧借条品牌影响力的认可。

无忧借条自诞生以来,一直坚守自己的产品初心,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高效、安全、合法有效的电子借据凭证服务。从成立之初到现在,将近3年的时间里,无忧借条一步一个脚印,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专注用户体验,为用户打造一个值得信赖的社交金融平台。截止目前,无忧借条平台的实名注册用户量累计达到600万,累计交易额达到将近20亿元。为无数个人甚至是中小企业通过熟人借贷解决了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

风控保障一直都是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的一个关注焦点,不管对于出借方,还是借入方,做好风控是无忧借条品牌影响力发散的一个重要条件。无忧借条启用五项安全保障,致力于为每一个用户打造安全有保障的社交金融大环境。

芝麻信用联盟。与芝麻信用合作,将在无忧借条上的逾期记录上传至芝麻信用,从而过滤不良用户,建立良好信用生态环境。

人脸识别。**OCR(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自动扫描,自动识别个人公安系统人像信息,实现用户信息实时数据化,快速精准核对用户真实信息,满足互联网金融KYC(know your customer)合规性需求。

视频存证。在借款人自愿的前提条件下,留下借款视频凭证,进一步保证了出借人的资金安全问题。

CA认证。无忧借条有电子商务认证授权机构签发的对无忧借条作为公钥体系中公钥的认证证书,这也说明无忧借条作为用户的公钥平台顺利通过了认证机构的合法性检验。

在线仲裁。除了正规的催收功能之外,无忧借条还提供在线仲裁功能,未来还将会推出催收仲裁一体化的全流程服务。

同时在合规运营方面,早在2017年3月,无忧借条就已经携手天津金城银行签署资金存管系统服务协议,无忧借条始终认为,只有坚持在合规经营体系内,品牌才能够发挥最大的影响力,行业发展才会更加健康。在未来,无忧借条也将会始终如一,服务好用户,打造好口碑,做好行业品牌领军企业。

责编:汉网

上一篇:旷视科技与凯德集团合作升级,在地产市场持续深耕

下一篇:产业融合 协同创新 聚合开放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